');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届军事题材电影周“金盾椰城杯•星光闪耀-魅力文昌群星演唱会”完美落幕

2019-12-25 14:22: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中国文昌军事题材电影展映周活动于2019年12月21日在海南省文昌市举行。

   中国文昌军事题材电影展映周活动于2019年12月21日在海南省文昌市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文昌市人民政府指导,中共文昌市委宣传部、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中国电影家协会军事题材电影工作委员会、海南省文昌市航天国际影视中心等单位主办。

  

 

  12月22日,一场由电影家协会携手海南金盾影视联合主办的星光盛会,在魅力都市文昌圆满落下帷幕。在这个夜晚,群英璀璨,汇聚在文昌的亮丽舞台,与万千现场观众一起共同奏响首个军事题材电影周华美乐章。

  

 

  

 

  现场,不仅有央视名嘴、《发现之旅》主持人刘弘扬把控活动进程,更有一系列乐坛明星歌手鼎力加盟。众多实力歌手张玮、汤潮、阿木、邵雨涵、刘刚、谢丹、沙娅、安奕安、张禾禾、王晓慧、小爱、高锦帅等嘉宾现场倾情发声,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快乐阿拉蕾》、《追梦人》、《贼拉拉爱你》、《嗨歌》、《心如止水》、《美了美了》、《光年之外》、《武吧》、《挡不住的思念》等一首首人们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轮番刺激着人们的听觉神经,为演唱会的精彩画面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金盾椰城杯•星光闪耀-魅力文昌群星演唱会.jpg

 

  

 

  

 

  演唱会进行的过程中,虽然一直在下着小雨,但是却始终无法浇透歌手和观众们的热情,一波又一波赞誉的掌声响彻在舞台的上空。其中,电音公主邵雨涵更是作为首发歌手带来了自己的成名作《快乐阿拉蕾》和《拉拉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也开启了这场热闹非凡的晚会序幕。超人气歌手谢丹更是顶着当晚雨水最大的时候上台献唱,用充满穿透力的磁性嗓音带给人治愈的力量,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最后,组委会领导更是以最高的敬意感谢了海南金盾影视、文昌航天影视城和文昌艺术团的辛苦付出,感谢了嘉宾歌手们的现场精彩演唱。在活动现场,组委会为华语乐坛著名经纪人常绍军颁发了特别贡献奖,为歌手谢丹颁发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为歌手刘刚颁发了最佳男歌手奖。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届文昌群星演唱会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盾椰城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