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星光璀璨音为有你 悦享LIFE群星演唱会东莞站圆满落幕

2019-12-26 13:44: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年12月17日晚,东莞长安体育馆内的劲歌热舞燃起了今年冬日最激情的火花,强大的明星阵容、美妙的音乐旋律、典雅的舞台演绎,悦享LIFE—大德汇群星演唱会(东莞站)为歌迷朋友打造了一场动感而温情的高品质演唱会。

  2019年12月17日晚,东莞长安体育馆内的劲歌热舞燃起了今年冬日最激情的火花,强大的明星阵容、美妙的音乐旋律、典雅的舞台演绎,悦享LIFE—大德汇群星演唱会(东莞站)为歌迷朋友打造了一场动感而温情的高品质演唱会。

  悦享LIFE—大德汇群星演唱会(东莞站)由炬映传媒(广东)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以“悦享LIFE”为主题,以“悦享life,音为有你”为理念,希望用动人的音乐、充满活力的视听盛宴,去唤醒大家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健康的追求。而本次演唱会最大亮点在于有别于使用伴奏播放的常规群星演唱会,采用现场乐队演奏,再配以完美的灯光效果、创新的舞台设计,为到场歌迷朋友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听体验。

  演唱会现场有华语实力男歌手黄浩鸣、情怀歌者曾巍、抖音最爱笑的粤语歌女神亮声OPEN、《海草舞》原唱萧全、亮声厂牌小师妹王晴、新生代民歌歌手张晶等实力歌手倾情献唱,演绎了一首首久违难忘的经典歌曲以及原创歌曲。

悦享LIFE—大德汇群星演唱会 (1).jpg

  情怀歌者曾巍将《爱的烛光》、《天亮后的明天》两首歌的故事透过音乐旋律与歌迷朋友娓娓道来。他更首唱了尚未发布的新歌《生活就是这样》作为惊喜献给歌迷朋友,他用歌声讲述自己一路以来的追梦经历,给现场观众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

悦享LIFE—大德汇群星演唱会 (2).jpg

  抖音红人亮声OPEN现场演唱了《友谊之光》、《天空海阔》等经典粤语老歌,为现场观众完美诠释了经典粤语老歌所蕴涵的历久弥新的魅力。歌声让时光倒流回从前,让那些曾经陪伴着我们成长的经典再次触摸我们的内心和灵魂,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悦享LIFE—大德汇群星演唱会 (3).jpg

  华语实力歌手黄浩鸣以一首《华丽登场》登台,连唱了《你没有错》、《披头士》等歌曲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黄浩鸣感情细腻,喜欢用歌声来表达内心情感,他大胆地以一首《因为爱》深情表白了现场一位特别的人,引起歌迷朋友们的欢呼和祝福,掀起了整场演唱会的最高潮。

悦享LIFE—大德汇群星演唱会 (4).jpg

  最后,全场以一首《光辉岁月》合唱谢幕,怀旧经典老歌的强大感召,实力歌手的温情演绎,群星之间用歌声激发了多种音乐风格的相互碰撞,燃起歌迷们享受生活、健康生活的激情,为本次悦享LIFE东莞站演唱会画上了完美句号!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悦享LIF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