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听!这届年轻人的生活鸭梨实在太大

2019-12-31 10:16: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快节奏的现代化生活,让我们只看到了眼前的苟且,而忽略了诗和远方。

   QQ图片20191231101557.jpg

  快节奏的现代化生活,让我们只看到了眼前的苟且,而忽略了诗和远方。

  有人把人生比作一条长河,在这汩汩的清泉中我们留下了属于自己的足迹,但这每一步足迹似乎都太过沉重。因此,与其说人生是条长河,不如说它是条“鸿沟”,一边是亲情,一边是重担。最近中国内地华语歌手赵紫龙携带他的新歌《生活大鸭梨》向听众讲述一段现代人的故事,唱出了无数人心中想说却又不知从何说起的生活压力感。

  一曲原创《一生的情歌都唱给你听》,让许多人迷恋上赵紫龙性感动听的嗓音和低调内敛的情感表达,能够轻易的走进听众心中,成为余音绕梁的经典旋律。

  初听《生活大鸭梨》,你会产生这样的感觉“嗯,这就是我们现代中年人的焦虑源头啊”。整首歌极具现实感,从生活的酸甜苦辣,到再苦再累也要撑起家,赵紫龙在分享着关于他的生活故事。歌曲中有这样一段歌词:“我知道生活的酸甜苦和辣,爷们的责任比天还大”。当生活给你压力给你打击时,你要告诉自己我所肩负的责任。但歌词中也说到,我们的努力是为了家庭的幸福,而它所具有的甜蜜、幸福、欢乐的感受也会一直陪伴在我们左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生活大鸭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