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崔迪个人首张唱作专辑《TRADY 1.0》 先行曲《挣脱》全球同步发行

2020-01-06 15:3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1月6日0点0分,昔年伊始,音乐制作人崔迪(TRADY)个人首张唱作专辑《TRADY 1.0》先行曲《挣脱》海内外全球同步发行。

   1.jpg

  2020年1月6日0点0分,昔年伊始,音乐制作人崔迪(TRADY)个人首张唱作专辑《TRADY 1.0》先行曲《挣脱》海内外全球同步发行。

  《挣脱》于2014年8月2日谱曲,当时的崔迪在“歌手梦”被现实打破之后,命运为之开启另一扇光明的窗。如今,岁月沉淀之后的她,挣脱重重束缚,拼尽全力追求的不仅仅是“歌手梦”,更是不向现实低头的自由。

2.jpg

  这首歌是崔迪在跑步时获得的灵感,奔跑中的大步向前,亦如挣脱现状,有付出、有汗水、有坚持,如同旋律中层层攀升的那股执拗!这种坦然拥抱一切未知的创作心境,加上制作人WAN的Synthwave风格的编曲,使《挣脱》成为难得一遇的作品。

3.jpg

  歌曲中融入了大量的现代复古合成器音色,Synthwave合成器浪潮强烈而具有冲击力,给人由内而外的力量感。整首歌的律动主导,使用了罗兰鼓机和低音贝斯合成器,以坚实的低音诠释了一种挣脱命运不公的坚定力量和信心。

4.jpg

  “如果你正焦灼不安,彷徨失措,试着去挣脱不公,挣脱混沌的局面,挣脱迷茫不前与踟蹰难行的人生阶段。不妨听听这首歌。期望借这首歌,给正在经历痛苦与迷茫的你加以力量。希望听到它的你,能再次拥有往前奔跑的动力与勇气。” ——崔迪 TRADY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崔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