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一博《给妈咪》深情告白妈妈 徐峥《囧妈》疗愈人心

2020-01-16 20:3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6日,徐峥“囧途喜剧”最新力作《囧妈》首度曝光宣传主题曲《给妈咪》音频,由赵英俊创作词曲并担任制作人,青年演员、歌手王一博深情演绎。

徐峥黄梅莹在冰原上.jpg

  1月16日,徐峥“囧途喜剧”最新力作《囧妈》首度曝光宣传主题曲《给妈咪》音频,由赵英俊创作词曲并担任制作人,青年演员、歌手王一博深情演绎。歌曲像一封尘封已久的信,从一位儿子的角度告白妈妈,一面是对于远方的渴望,一面是无法陪伴妈妈的无奈,与剧情相得益彰,一字一句唱尽心中思念,情意绵长、直击人心。诚如电影《囧妈》所要表达的主题,如何减少家庭关系中的束缚,找到流动而舒适的两代关系,正是徐峥想要温暖呈现的。电影《囧妈》由徐峥导演并领衔主演,黄梅莹领衔主演,袁泉特约主演,贾冰、郭京飞主演,黄渤、沈腾特别客串,宋小宝、黄景瑜友情客串,高以翔友情客串并特别纪念,欧丽娅等出演。影片讲述了徐伊万意外地与妈妈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开启暖心治愈之旅的故事。暌违四年,“囧”系列再度出新,徐峥回归经典喜剧,《囧妈》将带领观众,进入一场心灵的大冒险。电影《囧妈》与观众共约大年初一,看囧妈,抱妈妈。

徐峥王一博比心.jpg

  王一博惊喜献声《囧妈》 合家欢电影新表达

  近日,备受期待的春节档电影《囧妈》曝光宣传主题曲《给妈咪》音频,由赵英俊创作词曲并担任制作人,联袂青年演员、歌手王一博倾情献唱。当王一博动人、青涩的嗓音响起,对于妈妈的难舍以及爱意就随之扑面而来。一句“妈,我多久没有说我爱你”映射当代年轻人因为生活、工作等原因,从而忽略了陪伴妈妈的无奈。而“妈妈,我终有一天将要远行,去实现你给我这个生命的意义”不仅有着孩子对妈妈的思念,亦暗含着对于成长和远方的渴望。如何找到两者的平衡点,配平家庭关系的情感方程,亦是徐峥在电影《囧妈》中所要探寻的主题。

  此次亦是徐峥与王一博的首度合作,消息一经公布,便迅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更有评论表示:“从小看山争哥哥的影视作品,长大后又喜欢上了王一博,我的次元壁破了!”合作之外,二人亦是同框互动不断,默契十足,“徐峥给王一博补光”、“徐峥投喂王一博”等话题更是多次登上热搜。谈及这次合作契机,王一博表示:“一直很喜欢,很欣赏徐峥导演的作品,包括‘囧’系列、《我不是药神》都有看过,这次也是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囧妈》的宣传主题曲当中来。”而王一博的加入亦是契合影片之于年轻群体的关照,徐峥坦言:“在春节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通过《囧妈》可以让更多中国年轻一代观众携手长辈,一同走进电影院,用电影完成一个拥抱。”

囧妈宣传主题曲《给妈咪》打歌图.jpg

  《囧妈》超前观影口碑高涨 全家团建有笑有泪

  此前,《囧妈》正式开启超前观影,导演兼领衔主演徐峥、领衔主演黄梅莹、主演郭京飞现身苏州、南昌、泉州等多个城市,与观众进行零距离互动,收获诸多好评口碑。映后互动现场,更有观众带着爸爸妈妈,全家前来团建观影。既是观影现场,又是亲子课堂。不少年轻观众看完电影笑着拥抱妈妈,并幽默分享:“电影里的徐伊万就是我本人了!孩子永远有着自己的叛逆期,但总会在一些时刻发现,原来亲人的相处这么珍贵!”亦有网友真诚评论:“有笑有泪,适合带着父母一起看,每个人应该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的某些影子,我看完就给妈妈打了个电话。”徐峥也表示:“我们希望过年的时候,大家看完这个电影跟妈妈有一个更舒适、更包容的交流。”

  对于春节档而言,合家欢电影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或缺的观影选择。而在《囧妈》的创作中,徐峥亦是从亲情、爱情、自我的复合展现,生动诠释了中国式的情感表达:“中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合家欢电影,中国家庭有中国的特质,电影要给观众一个交代。在每个家庭的喜怒哀乐、争执拉扯背后,是中国人的表达方式,中国人的爱。”春节档最具烟火气的合家欢电影《囧妈》,为全家团建提供一部电影的相处时间,在“大手拉小手”中找到共同话题,体验治愈心灵的团圆。

  电影《囧妈》由欢喜传媒、真乐道文化、横店影业、猫眼微影文化、墨客行影业、昇格传媒出品,真乐道文化制作,为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将于2020年1月25日全国公映,同时登陆全国超过660家IMAX影院。大年初一,看囧妈,抱妈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