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词《战疫》,中国人民加油!

2020-02-05 19:51: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连日来,武汉和整个湖北,都被全国人民揪心牵挂着。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华民族加油的话语时刻在耳边回荡。

   连日来,武汉和整个湖北,都被全国人民揪心牵挂着。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华民族加油的话语时刻在耳边回荡。

  全国各省市都在积极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一线医护人员不惧死亡,奋战在最危险的地方,为百姓保驾护航;一些企业,民众自发组织起来捐赠防护服、口罩、肉食果蔬等物资,为前线打赢这场战疫做好了充实的后方支持;国家派出的解放军医 疗队正式进驻火神山临时医院。所有为这次战疫奔走出力的人们,不论是人民子弟兵,还是普通老百姓都是好样的,都是值得尊敬的。

  热爱音乐创作的原创音乐人李佳星David,联系到了本网的记者,提供了一份歌词,是有关这次疫情的。他说到:“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在广西凭祥隔离的这段时间,远在东北的妹妹王美人发来了她的一些感触,希望我能写一首歌曲为全国人民鼓劲加油。看着每天都在发生的可歌可泣抗争防疫的故事,结合妹妹的感触,然后编写了这首歌词《战疫》,并希望有缘之士能够谱曲联合制作出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战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