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暴躁书生”-独立音乐新晋乐队 EP《AWAKEN》全网首发初试牛刀

2020-03-04 12:59: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做音乐要态度的,比如我们要是不买这一屋子设备,早就安度余生了。”—暴躁书生

  “做音乐要态度的,比如我们要是不买这一屋子设备,早就安度余生了。”—暴躁书生

1.jpg

  网易娱乐讯:3月1日,成军半年却已在地下摇滚圈立足的暴躁书生乐队(Irritable Scholar)推出成军以来首张EP《AWAKEN》的第一首歌《不知不觉》,是本张EP收录的三首作品中最为“温润”的一首。

2.jpg

  暴躁书生乐队,2019年6月成军,乐队成员包括主唱广伟、吉他手浩子、贝斯手叉子、鼓手向阳四人。乐队曲风融合Britpop、Hard Rock、New-wave风格,力求将书生气息的旋律及暴躁激昂的情绪糅合统一,借由热血高燃的现场表现力震颤听众的每个细胞。

3.jpg

  2020年暴躁书生乐队将推出首张EP《awaken》。近日上线的《不知不觉》为此EP收录的三首作品中最为“温润”的一首,其余两首-《cause I’m loving you》、《错觉》在风格上则更为“暴躁”。具体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暴躁书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