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琳凯新歌《最后的外卖》挑战不插电 极简风格演绎极致浪漫

2020-03-10 11:39: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9日,由小鬼王琳凯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最后的外卖》音源及MV正式发布,这是他全新个人EP《FROM M TO W》的第三支单曲

   王琳凯新歌《最后的外卖》.jpg

  3月9日,由小鬼王琳凯创作并演唱的歌曲《最后的外卖》音源及MV正式发布,这是他全新个人EP《FROM M TO W》的第三支单曲,且颇有新意地一下发布了录音室及不插电两个版本,解锁全新体验使歌曲更具倾诉性,给听众以耳目一新的感受,引发大量网友互动,上线不到五分钟便评论过万。

  《最后的外卖》以R&B式旋律配上吉他和原声质感的配器,在偏soul的和声行进上来了一次新玩法,创作水准依然在线,旋律固有的流畅感与顺滑感极具吸引力,展现出少年的温柔与浪漫。不插电版本则是王琳凯首次尝试的极简风格,深受专业乐评人偏爱,他大胆地对音乐做了“断舍离”,化繁为简,在只有一把吉他的配合下悠然歌唱,使人声和节奏结合得更紧密,演绎出清澈的情感,将听众拉入由他制造的舒缓氛围里,忘我欣赏他那最纯粹、最浪漫的音乐。新歌MV也延续“极简”风格,仅用一部手机拍摄,以直白的记录方式呈现,就像是小鬼对着镜头进行了一次自我剖析,与“不插电”的纯粹相得益彰,如同他就在听众的身边演唱,真实立体。

王琳凯新歌极简风格演绎极致浪漫.jpg

  相比《FROM M TO W》前两首歌曲《到底要怎么样》的甜蜜搞怪、《IF I CAN》的感伤忧郁,《最后的外卖》更加注重感觉,轻松温暖的旋律仿佛拥有治愈能力,给特殊时期被疫情所扰的听众带来慰藉,被赞“逐步形成自己独特又完整的音乐风格,是努力又有天赋的唱作人。”而《最后的外卖》这首歌无论是歌名还是歌词都极富生活气息,网友纷纷就“最后的外卖”这五个字展开脑洞,晒出“隔离”前的最后一单外卖订单,以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小鬼新歌的支持与喜爱。

王琳凯新歌挑战不插电.jpg

  在《最后的外卖》发表当天,小鬼王琳凯也解锁了《NYLON尼龙》三月刊封面大片,他身着深蓝色系牛仔套装半倚在假山,湿发造型刘海遮眼,性感又冷峻,与“不插电”的温柔音乐鬼判若两人,尽展多面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琳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