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Joanna王若琳《爱的呼唤》翻唱专辑大获好评 MV启动“爱的呼唤宇宙”

2020-03-23 14:2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Joanna王若琳去年发行翻唱专辑《爱的呼唤》,深获各界好评,风格独特的MV也掀起粉丝热烈讨论,这次所有的MV是王若琳与《摩登悲剧》专辑的MV导演Robert Youngblood再度合作

   Joanna王若琳.jpg

  Joanna王若琳去年发行翻唱专辑《爱的呼唤》,深获各界好评,风格独特的MV也掀起粉丝热烈讨论,这次所有的MV是王若琳与《摩登悲剧》专辑的MV导演Robert Youngblood再度合作,两人共同讨论出一个很宇宙式的、跟灵魂转世有关的剧情概念,透过5支MV来呈现,于是公司特别启动了王若琳“爱的呼唤宇宙”,让这些别有韵味的MV一支一支接力上架,而近期上架的《漫步人生路》和《苹果花》MV,王若琳都变身为航天员!此外,配合专辑的复古概念,王若琳主持了网络节目《爱情霓虹灯》也进入尾声,最后一集请来好友Waa魏如萱,联手泌尿科医生解答钢铁直男的生理困扰,让网友大呼太劲爆!

  王若琳再次与MV导演Robert Youngblood合作,因为两人都很喜欢有“科幻电影启蒙者”之称的法国国宝画家Moebius与“Cult片祖师爷”导演Alejandro Jodorowsky的作品,于是共同讨论出一个很宇宙式、跟灵魂转世有关的剧情概念:不管主角身处在任何一个时代或环境里面,他都会感受到一个东西在呼唤他,而他在找的就是“爱”,会以5支MV来呈现。她翻唱邓丽君的《漫步人生路》是第三支,她饰演潇洒的航天员在家中整装待发,即将踏上未知的旅程。而第四支MV就是翻唱日本演歌女王美空云雀的名曲《リンゴ追分》为国语版的《苹果花》,她饰演的太空人,探索到了某个异星沙漠,触摸到粉红色的蛋,成为最终生命体,找到宇宙的愛;MV充满王若琳式的独特風格,而第五支MV预计在三月底上架,敬請期待。

  而由她主持的网络复古节目《爱情霓虹灯》也来到尾声,最后一集由好友魏如萱担任嘉宾,两位才女先连手解答33岁养猫的男生忽然遇见心仪的女孩却不敢往前一步,因为很担心被当做是怪叔叔,这位女孩在宠物医院当助理,魏如萱认真思考后说:“其实可以先从多认识她身边的人开始,比如先跟医生混熟啊,多聊天来了解这位女助理,然后如果猫咪情况好转,可以买些好吃的送给医院的同事们,然后跟那位女助理说:你的有多加粉圆哦!对方也会好奇为什么只有我有…”王若琳马上认同:“从吃的东西开始很好,毕竟大家都很难抗拒美食…”随后两人也连手泌尿科医生程威铭,难得大尺度解答起钢铁直男、单身男子的生理需求,有些题目念起来很害羞,魏如萱马上跳出来说:“我都生过孩子了,我来念!”听完医生的解答后,魏如萱和王若琳异口同声说:“嗯~这集内容很健康耶!”充满健康常识的问题,也让网友大呼“太劲爆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Joanna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