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多想快快长大》李昕融携新歌踏上新的征程

2020-04-01 11:17: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融宝说她想要快快长大,想要去勇敢拥抱这个世界,她用最朴素的童真交换长大的勇气,温柔鼓励和爱意是成长路上最好的礼物。

   李昕融.jpg

  时间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承载了美好的回忆与我们成长的轨迹,从三岁半的第一首《宝贝宝贝》认识她,到懂事时的《听我说谢谢你》,到分享美好与正能量的《你笑起来真好看》,乃至十岁生日当天发行的《我多想快快长大》见证了她一步步的成长。

李昕融合影.jpg

  更感动的是成长的背后,他有一个制作人的父亲,每年用特别的方法记录了她一年年的成长。不仅仅只是从小小的一只,变成快有妈妈一般高的小姑娘,而是用音乐的方式让我们看到听到了她每一年不同的声音变化,如果你问我幸福的模样是什么,我一定会说请看李昕融一家,他们传递给我们很多欢乐的歌曲,更像是在简单的分享他们的美好。

李昕融写真.jpg

  融宝说她想要快快长大,想要去勇敢拥抱这个世界,她用最朴素的童真交换长大的勇气,温柔鼓励和爱意是成长路上最好的礼物,所以融粉想对融宝说这是你的第一个十岁,融粉更希望陪她度过青春,永远保留着初心。融宝与融粉的未来很长,我们会陪你慢慢的,一步步的继续走向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昕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