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你2》七穗获Ella暖心鼓励 公演舞台表现惊艳

2020-04-03 12:1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晚,《青春有你2》播出后再度引起热议,其中来自日本的七穗在公演上演唱的《真实》更是获得了导师和网友们的一致认可。

   七穗.jpg

  昨晚,《青春有你2》播出后再度引起热议,其中来自日本的七穗在公演上演唱的《真实》更是获得了导师和网友们的一致认可。

  《真实》的公演舞台上,七穗以一身粉红色连衣短裙亮相舞台,配上一头卷发披肩非常的优雅御姐。相较于初舞台的元气甜美反差非常大,七穗演唱情歌的深情一开口便惊艳了不少观众。她的歌声清澈透亮,情感拿捏也十分到位而且作为一个外国人她的中文发音非常标准。不少网友表示要把这首《真实》加入单曲循环的列表中。

  此前,七穗在初评级舞台上演唱了《莫名其妙爱上你》十分元气,为其精心设计的手势舞更是掀起了一股模仿热潮。七穗坦言在初评级舞台的失误而感到害怕和没有自信,因此Ella导师以及队友们都暖心的鼓励了她。

  《真实》的舞台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七穗,让我们看到了她更多的可能性,不禁让人期待她接下来的表现。喜欢七穗的观众可以在每周四、六、20:00于爱奇艺播出的《青春有你2》观看其更多演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七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