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芒种》是最近很火的网络歌曲,最初知道它还是在b站

2020-04-06 13:3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没想到青也选了这首歌,这首略带古风特色的歌经过改编,选歌时舞蹈老师们跳的案例看起来还真有点意思

   4.png

  没想到青也选了这首歌,这首略带古风特色的歌经过改编,选歌时舞蹈老师们跳的案例看起来还真有点意思,中国风舞蹈夹杂着点小性感。

  但是从练习室花絮来看,妹妹们跳的咋还不如b站的版本?

  导师LISA都一脸发愁,这首中国风的歌曲本来很有特色,应该能成为一个亮点,但是妹妹们却跳的稀碎……

  面对LISA的质疑,有一个长相十分英气的妹妹靳阳阳承认了自己没做好就是没做好,但是她不会放弃,就一个字“练”,“死”命的练!这个有勇气承认自己身上的不足,并且下定决心努力练习、改变现状的妹妹引起了网友注意。最初练习时跳的不好没关系,只要有韧劲,肯付出努力,相信她一定能有所收获!

  上周四晚《芒种》组的公演舞台播出,在最终的公演舞台上妹妹们真的逆风翻盘了!

  首先表扬一下这组的服装师,黑色紧身上衣很显身形,红色腰带很好的勾勒出了妹妹们的腰身。黑红相间的古典裙子整体透露着一股浓厚的古风古韵,黑色典雅肃穆,红色妖艳妩媚,这两种颜色碰撞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裙摆分叉的设计给整组舞台带来了一丝性感味道,再加上这组妹妹们的身高都很优越,往台上一站,齐刷刷的全是大长腿。

  舞美设计也很突出,后面的屏风极有韵味,与黄色灯光衬托的相得益彰。

  刚刚提到的那位“死”命去练的妹妹靳阳阳梳着高马尾,神似花木兰,侧脸颜值惊为天人,活脱脱一个骨相美人。

  她的一番努力果然没有白费,用最终实力证明了越努力越优秀,镜头虽然不多但十分抓眼,眼神超A,舞蹈动作瞒有力量的,动作幅度很大,整体舞蹈完成度很高。

  而且靳阳阳还有非常暖心的一面,很会安慰人,在加油鼓励环节,队友宋昕冉的排名由B回到D,靳阳阳第一时间跑到她的身边鼓励她。这两个小姐妹一起陪伴着彼此,互相加油打气的场景让大家很感动。

  与靳阳阳来自同一家公司,同是河马影业的训练生张梦露则是默默努力型的。

  张梦露长相十分大气,是个古风美人胚子,气质和《芒种》这首歌非常契合,她的镜头更少,但是依然能吸引住观众的眼球,希望大家捞捞这个不争不抢、默默努力上进的妹妹。

  河马影业选送的女团Hi-Cutie真不错,上周《芒种》组的靳阳阳和张梦露表现很惊艳,之前《单眼皮女生》的孙美楠、《oh boy》的徐轸轸也各有各的特色。孙美楠自带搞笑属性,在昨天播出的给家人打电话环节中,孙美楠和老板包贝尔通了电话,包贝尔让她给自己P头发美颜大眼,两个人的对话超搞笑。

  不过,由于《芒种》的舞台公演播出较晚,靳阳阳和张梦露的排名有些靠后呀,大家抓紧时间捞捞她们吧!这么努力上进的妹妹要是一轮游就太可惜了……

  让我们一起期待,未来的她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芒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