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韧性摇滚代表颜子夕 情意主打《热烈》来袭

2020-04-07 10:5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韧性摇滚代表颜子夕全新创作专辑情意主打《热烈》全网上线

   颜子夕.jpg

  今日,韧性摇滚代表颜子夕全新创作专辑情意主打《热烈》全网上线,单曲传递着无所抗拒、热烈着迷的情绪,带领大家展翅开启关于音乐与时间的华丽冒险,倾覆每一个满腔热忱的心。

  颜子夕2020全新创作专辑情意主打《热烈》,强烈地表达内心深处的情绪,歌曲编曲纯粹,吉他缓缓释放的呼吸,诠释淡然而坚定的情绪,融合颜子夕清透的声线,自在释放热烈,展现真我。颜子夕为歌曲赋予独特意义,以温柔开启生命中的热烈,将深刻的意蕴包裹现实的外衣,探讨生命与时间的哲学命题。世界辽阔,而我们拥有强烈的坚定、无畏的勇气。

  单曲《热烈》以意象化的形式,将文学性与艺术化交织,坦然描绘对于生命崇敬、无畏而热烈的心。颜子夕在传递创作概念时,表示:无法走在时间的后面,也无法走在时间的前头,只有持着一个对生命敬畏的心,去爱去犯错,哪怕是一次无动于衷的尝试,才不会被吞噬,不论真的假的美的丑的,走完这趟旅程才是理所应当,若有幸与过去或者未来某个瞬息重合那温度会依然热烈着!

  据悉,颜子夕2020创作专辑首波主打《喜欢你的喜欢》已于近日上线,专辑作品也将陆续释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颜子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