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NU携暖心单曲《源自你》回归歌坛

2020-04-07 14:28: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ANU在经历了三个月的休整期,带来暖心单曲《源自你》回归歌坛。

   新闻焦点图.jpg

  近日,ANU在经历了三个月的休整期,带来暖心单曲《源自你》回归歌坛。

  新单曲《源自你》寓意“在生活中那些匆匆来过却深刻的人”,也是ANU的起初都是源自你,因为有粉丝的支持和相伴,才能带来更多的歌曲。

  新单曲封面采用了黑白灰色,给人永恒,有无尽可能,艺术性极强的氛围。ANU用如此的设计,隐含自己内心关于梦想、不忘初心的故事。

新闻配图1.jpeg

  《源自你》是一首旋律舒缓、扣人心弦的歌曲,ANU的神仙嗓音更使得整首歌曲悦耳感心。歌词内容表达的是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当感到疲惫或孤独时,始终都有“你”的陪伴。歌曲源自你也一语双关,除了在人生中来去匆匆走过的人之外,还表达对粉丝的感谢,感谢一路都有GAGA们的陪伴的含义,可见ANU在歌曲内在意义上所下的功夫。

新闻配图2.jpeg

  本次回归虽然历经了3个月,但《源自你》一发行便获得非常好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U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