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兴哲《小时候的我们》推出实体 《我很快乐》MV上线

2020-04-13 14:10: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亚洲创作新天王”周兴哲(Eric)于4月10日终于推出粉丝期待已久的《小时候的我们》(双碟典藏限量版)实体专辑

   周兴哲.jpg

  “亚洲创作新天王”周兴哲(Eric)于4月10日终于推出粉丝期待已久的《小时候的我们》(双碟典藏限量版)实体专辑,加码上线揪心情歌《我很快乐》MV,这支音乐录像带请到好莱坞实力派演员李淳和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孙可芳倾力演出,在导演殷振豪带领下远赴冰天雪地的轻井泽拍摄,异国壮丽的雪景牵起一段缘起缘灭,看了令人为之心碎,但拍摄前遭逢暴风雪、导演又重感冒,情况一度危及,所幸一开机太阳就露脸,让团队都松了一口气,虽然周兴哲在MV中仅出任对嘴的画面,但他真情流露,主动加码,展现10秒落泪真功夫,加上他上回也在《受够》MV中“首哭”,导演圈一致公认他是新一代创作歌手中“最会演、也最会唱的!”被问到为何那么“能哭”,Eric害羞说:“在拍摄时,跟着歌曲演出,瞬间把我带回当时创作《我很快乐》时的感动,自然而然就流泪了!”周兴哲《我很快乐》MV 4月10日已经正式上线!

  周兴哲于年初推出《小时候的我们》数字专辑,瞬间席卷全亚洲各数字平台排行榜冠军,其中,由周兴哲作曲、周兴哲与吴易纬作词的《我很快乐》名列前茅,是新专辑中非常受欢迎的一首歌曲。Eric创作这首歌的宗旨是“在爱情即将结束的那一瞬间,找到爱情开始时的那份快乐。”曾为茄子蛋执导一系列话题MV而声名大噪的殷振豪导演,因此为《我很快乐》特别量身打造出描述爱情尽头的深刻剧本,缘起时的单纯快乐,对比缘灭后离去的痛苦,以浓浓的电影感,真实打造爱情中最让人感伤不舍的那一刻!特别请到李淳和孙可芳于去年底赴日本拍摄。

  周兴哲主动加码哭戏十秒落泪 李安爱子李淳出演MV

  男主角是奥斯卡大导演李安的爱子,曾多次演出好莱坞大片,并获金钟奖、金马奖提名最佳男配角奖,演技变幻莫测,是前途不可限量的新锐演员。据悉李淳一年只拍摄一支MV,上次是为徐佳莹跨刀《到此为止》,今年则给了周兴哲。女主角孙可芳则三度入围金钟,并拿下一座金钟奖最佳女配角奖,两人在周兴哲《我很快乐》MV中饰演一对感情走到尽头的年轻夫妻,男主角为了挽回这段关系,特别带着老婆、小孩回到当初求婚时的轻井泽,希望旧地重游也让感情加温,不料旅程中的点点滴滴,只是更放大了夫妻两人生活上的歧异,很遗憾地在感情萌芽的地方划下婚姻的休止符,最后一抱是深深的祝福,李淳和孙可芳不愠不火的纯爱演出,让人印象深刻!更值得一提的是,周兴哲在台湾拍摄对嘴时,Eric主动加码,自己跟导演说:“我可以哭喔!”,导演很惊喜,说:“真的吗?那你哭!”,结果一进入歌曲模式,周兴哲马上就哭出来,还拍了两次,哭到导演赞叹说:“很惊喜!很厉害!”

  周兴哲包CD初体验 签名拍立得大放送

  周兴哲因疫情影响,至今终推出《小时候的我们》(双碟典藏限量版)实体专辑,这张专辑以艺术品规格为标竿打造,不但设计特殊盒型工法,更从日本进口极特殊的竹尾い织り压纹纸,最让人惊喜的是,采用的感温油墨印刷,会让小兴星门亲眼看到“奇迹”,当有温度的双手抚触歌词本时,赫然发现Eric会渐渐浮现纸上,给大家一个意外惊喜!此外,每张皆附限量流水编号“兴星相惜”典藏卡,极富收藏价值!将让小兴星最兴奋的是,日前周兴哲特地在百忙之中赴CD厂体验包CD,并且随机在专辑上签名,并预先将在MV现场拍摄的拍立得照片们,包入热腾腾的实体专辑中,敬请小兴星们关注网红关韶文(关关)的频道,近日将公开这段难得的包装初体验影片喔!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兴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