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尤长靖全新演绎 暖心情歌《氧气》零点上线

2020-04-14 13:10: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4日零点,歌手尤长靖发布全新企划单曲《氧气》。

   尤长靖清新翻唱《氧气》.jpg

  4月14日零点,歌手尤长靖发布全新企划单曲《氧气》。全新特别的演绎方式,给歌曲注入了新的灵魂。

  《氧气》不是尤长靖翻唱的第一首歌,在此之前尤长靖也翻唱过许多华语经典流行曲目。在“青春重置计划”中,尤长靖先后再绎了《寂寞寂寞就好》、《连名带姓》,两首歌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尤长靖在自己的个人首场音乐会,也给歌迷朋友们演唱了一系列怀旧金曲《遇见》、《Forever love》等。尤长靖独特的故事感嗓音,加上用心的诠释投入,每次都能引发听众共鸣。

尤长靖《氧气》引热议.jpg

  此次全新企划的《氧气》,更是一上线评论就破万。有的人从尤长靖的歌声里汲取到了力量,认为“吸氧”的过程是对生活重压下的一丝丝解脱;有的人从尤长靖的歌声中找到共鸣,缺氧感的演唱十分契合爱情中人们真实的模样,幸福却也让人窒息。不同的人听尤长靖的歌,都会独到的体会,想必这也尤长靖作为歌手传递给大众的,自在归属感。

尤长靖全新再绎经典歌曲.jpg

  优秀的歌手不仅能准确把握每首歌曲里原本的细节感,也能给大家表达自我的鲜明风格。尤长靖的原创歌曲《到时见》、《一个人记得》都颇具质感,口碑极佳。出道以来,尤长靖先后进行个人专辑歌曲的陆续发布和完成个人音乐会的举办,十分专注与努力。近期他将发布五首专辑新单曲,相信大家也都在期待着实力歌手尤长靖的新作品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尤长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