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作新声代陈思键联手实力唱将黄绮珊,QQ音乐「S制造」再出爆款

2020-04-14 15:0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3日,QQ音乐「S制造」迎来了出人意料的跨世代合作——95后新生代唱作人陈思键携手实力唱将黄绮珊。

  4月13日,QQ音乐「S制造」迎来了出人意料的跨世代合作——95后新生代唱作人陈思键携手实力唱将黄绮珊,带来无龄感情歌《我猜你现在一定觉得我不难受》。歌曲上线后迅速引爆,12小时即登上QQ音乐巅峰榜单新歌榜第四位,评论数快速突破999+,热度持续升温!

1.jpg

  跨世代唱将强势联袂,带来新潮与复古的音乐碰撞

  一个是95后的说唱少年,一个是卡带年代的实力唱将,陈思键与黄绮珊合作的这首《我猜你现在一定觉得我不难受》带来意外的和谐,演绎出新潮与复古的激烈碰撞。黄绮珊爆发力十足的Hook,搭配陈思键酣畅淋漓的Rap,让整首歌层次分明十分抓耳;编曲以钢琴、Hip-Hop鼓、吉他为底色,融入了传统乐器和戏曲唱腔,如同这张“卡带海报”式的单曲封面,在新潮与复古的冲突中带来畅快的视听享受。

2.jpg

  新歌《我猜你现在一定觉得我不难受》,由陈思键亲自担任作词作曲,用剖白式的歌词和极富冲击力的曲调,将爱情走到终点时恋人内心既不舍又急于解脱的矛盾心态表达得淋漓尽致,歌曲凭借强大的感染力俘获了一众乐迷,人们在震惊于这场神仙合唱的同时,纷纷在评论区分享分手后独自舔舐伤口的悲伤经历。

3.jpg

  空降评论区互动,「S制造」助乐迷听歌追星两不误

  4月14日晚8点,陈思键与黄绮珊还应QQ音乐「S制造」之邀为粉丝送上独家福利,空降到歌曲的评论区亲自翻牌与乐迷亲密互动。

  作为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持续聚集全平台资源,为年轻音乐人提供从作品创作到宣发推广等方面的全方位、定制化扶植,既助力音乐人走向大众视野,获得更长远的发展;也让乐迷有机会与音乐人近距离交流,在品味音乐作品的同时,通过线上交流获得丰富的音乐体验。

  随着越来越多才华横溢的年轻音乐人加入QQ音乐「S制造」,相信将碰撞出更多风格多元的新潮作品,期待新星们给乐迷带来无限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思键 黄绮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