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窒息乐队新歌《巨鲸落》上线 感悟生命 敬畏自然

2020-04-16 11:30: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4月16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窒息乐队第二支单曲《巨鲸落》正式上线。

   1.窒息乐队《巨鲸落》单曲封面图.jpg

  2020年4月16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窒息乐队第二支单曲《巨鲸落》正式上线。这是既前夕上线而广受好评的首支单曲《衣锦寒》之后,第二首收录在新专辑《无界》中的作品。与首支单曲《衣锦寒》相比,《巨鲸落》在结构上更加错综多变,乐队打破了固有的编曲风格特点,使其内容更为丰富,呈现出了更具创新性的新作品。

  “一鲸落,万物生”。当一条鲸鱼在海洋中死去,它的生命消亡的瞬间,却正在预示着无数生命的开始,成为孤独海洋里最温暖的绿洲,成为海底幸福的天堂,深海中温柔的孤岛。万物皆有灵性,皆有灵魂,这是巨兽与大海的故事,是属于动物与自然界的浪漫,是生于海洋,葬于海底的宿命。窒息乐队正是以这一生态现象为启发,在此基础上展开并延伸到更深层对生命终始的个性解读,用丰富饱满的音乐致敬自然界中理性与感性的交错,致敬顽强的生命力,致敬伟大,生生不息的轮回。

  希望通过这首歌,我们都能领悟“生”的真谛,充满希望,感恩生命,敬畏自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窒息乐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