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兴唱作人首秀燃炸全场 变身“小丑”诠释颠沛困境

2020-04-20 09:0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张艺兴作为首发唱作人的综艺《我是唱作人2》在上周正式播出,超高关注度使其开播即成为平台首个仅会员可看

   张艺兴我是唱作人2.jpg

  张艺兴作为首发唱作人的综艺《我是唱作人2》在上周正式播出,超高关注度使其开播即成为平台首个仅会员可看,热度破7000的自制综艺,张艺兴在其中的首秀舞台《Joker》更是霸榜微博、抖音、QQ音乐等多个平台,成为炙手可热的大热单曲。

张艺兴joker.jpg

  在节目中,张艺兴坦言“输赢不重要,只要作品能够被听到就够了”,第一个登上舞台选择“强敌”gai作为对手,网友更是表示“刚的可以”。一曲《Joker》唱罢将内心的执拗与坚守尽数“诉之于口”。歌曲一开始,张艺兴画着夸张的小丑妆、踩着跳跃的节奏登场,一句“why so serious”打开表演的序幕,走心的歌词、多样的编曲使得歌曲直入人心,而表演中的小设计、唱歌时的小情绪则使舞台极具观赏性,整个表演完整可感,令人难忘。

张艺兴帅气.jpg

  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感慨:“为张艺兴的神仙舞台落泪”、“《Joker》是什么神仙歌曲啊,脑内循环一天了!”此外,专业乐评人也对张艺兴的原创实力给予了肯定“他对于音乐的执着,像这首歌给人的感觉一样,有种破格的夸张”

张艺兴小丑.jpg

  据悉,《我是唱作人2》将在爱奇艺平台每周四晚八点提前播出,继续期待张艺兴的绝伦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