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献给长安每一个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家庭,原创歌曲《你要平安》温情上线

2020-04-24 14:3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长安区本土音乐人王国帅和其好友赵紫龙,创作的歌曲《你要平安》温情上线

   1.jpg

  日前,长安区本土音乐人王国帅和其好友赵紫龙,创作的歌曲《你要平安》温情上线,把最美的赞歌、浓浓的祝福,送给长安每一个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家庭和逆行者。而这首歌曲创作的原型则来自《今朝长安》2月6日《瞧咱长安这一家子,你驰援武汉,我们守卫家园》报道中的一家人。

  2月6日,《今朝长安》以《瞧咱长安这一家子,你驰援武汉,我们守卫家园》为题,报道了长安姑娘、陕西结核病防治院护士胡新颖驰援武汉,丈夫主动请缨当起了小区防疫志愿者,其母亲也坚守在太乙宫白家湾值守点…

2.jpg

  王国帅的想法很快得到了西安音乐人赵紫龙的认同,两人一拍即合,并立即启动歌曲创作。连续三个昼夜,终于完成了歌曲《你要平安》创作,日前正式在腾讯、酷我、酷狗、网易云等音乐平台同步上线。

  日前,随着长安区援助武汉15名医疗工作者的平安凯旋,长安区融媒体中心特别将歌曲《你要平安》制作成了MV,向每一个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家庭和逆行者致敬。 《你要平安》是王国帅原创歌曲《战胜疫情 谱写传奇》后又一首抗疫歌曲。王国帅告诉记者,赵紫龙和他一起创作的《你要平安》契合了当前疫情好转,春暖花开的大背景,相比《战胜疫情谱写传奇》,整首歌曲用的是八六节拍,旋律节奏轻松优美,“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将浓浓的祝福传递给每一个为抗疫做出贡献的家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你要平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