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华晨宇翻唱周杰伦《听妈妈的话》 引起酷狗网友共鸣

2020-05-03 15:35: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日,《王牌对王牌5》第十一期准时上线,王牌家族的好朋友前来助阵,吴磊、张歆艺、大张伟、杨迪作为好朋友跟王牌家族成员一一组队,在线游戏PK“私密”爆料欢笑不断。

  5月1日,《王牌对王牌5》第十一期准时上线,王牌家族的好朋友前来助阵,吴磊、张歆艺、大张伟、杨迪作为好朋友跟王牌家族成员一一组队,在线游戏PK“私密”爆料欢笑不断。好朋友更是联手带来精彩才艺表演,沈腾、杨迪、贾玲合作《Last Dance》上演伍佰“闭眼梗”,华晨宇和二姐张歆艺演绎《听妈妈的话》,“摸头杀”超有爱,节目正版音频已同步上线酷狗音乐。

  当晚的才艺表演可谓是惊喜不断,沈腾和贾玲爆笑演绎《想见你》片段,一部催泪青春爱情剧硬是被演成喜剧!杨迪加入后更是笑料百出,三人合唱《Last Dance》,杨迪魔鬼cos伍佰,从飘逸的头发到黑色朋克造型,每一处都在极力还原又不失搞笑本色。最魔性的还是在唱“所以暂时将你眼睛闭了起来”时的手指遮眼动作,令人梦回少年时代。

  “搞笑铁三角”版本的《Last Dance》上线酷狗音乐后得到许多网友的好评,这个版本的风格“与众不同”,能够给人带来开心快乐,更有观众直言杨迪这次是“神模仿”,看来他们的演绎突破了网友们的预期。

  一贯帅气亮相的花花这次却穿粉红睡衣变“乖宝宝”,跟好朋友兼好姐姐张歆艺一起带来周杰伦的经典歌曲《听妈妈的话》,白雪公主造型的张歆艺甜美可爱,两人默契对唱十分温情。即便花花穿着最萌睡衣,也依旧唱着最霸气的RAP,张歆艺更是奖励花花一记可爱爆棚的“摸头杀”,最后两人相视一笑幸福拥抱,让整个舞台变得超有爱。

  这首暖心的《听妈妈的话》引起许多酷狗网友共鸣,跟很快要到来的母亲节十分“应景”,花花的歌声一直在“传递温暖和爱”,让听众能够感受到他那颗“善良敏感的心灵”,说唱声音的质感也是一级棒。

  本期《王牌对王牌5》打动你的歌曲是哪一首呢?欢迎到酷狗音乐APP搜索畅听本期《王牌对王牌》的正版音频,收获本期的快乐和温馨。下期《王牌对王牌5》将迎来五周年收官之夜,潘长江、黄晓明、吉娜、郎朗等嘉宾的加入又会与王牌家族擦出怎样的火花呢?下周五晚依旧不见不散,让我们一起期待最终的温情回忆收官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