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游记》明星解锁海上新技能 音频锁定酷狗

2020-05-04 16:46: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2日晚,《周游记》澳洲旅行精彩继续。上期节目,周杰伦与邱凯伟(浪花兄弟)、弹头(南拳妈妈宋健彰)、方建德、杜国璋、陈冠霖打卡了可伦宾动物园,本期则开启海上冒险,继续解锁新技能。

  5月2日晚,《周游记》澳洲旅行精彩继续。上期节目,周杰伦与邱凯伟(浪花兄弟)、弹头(南拳妈妈宋健彰)、方建德、杜国璋、陈冠霖打卡了可伦宾动物园,本期则开启海上冒险,继续解锁新技能。节目主题配乐《爱的飞行日记》可以在官方合作平台的酷狗音乐搜索畅听,一起来感受浪漫活力的J-Style-Trip!

  澳洲之旅还没有试过自然醒,又在一大早接到了“赶海钓鱼”的任务,周杰伦一边用喇叭催老友们起床,一边用流利的英语跟船长对话,被网友夸赞他“说英语好苏”,与此同时杰伦还不忘了吐槽杜哥的散装英文,是英语翻译担当没错了!

  钓鱼前找鱼饵突遇困境,兄弟们在沙滩上用多种角度尝试N次依然一无所获,杜哥直言要放弃,周杰伦被激发的好胜心让他坚持探索,最终打破僵局收获鱼饵小虾,看得老友们都佩服得赞叹不已。钓鱼过程中,周杰伦和阿德又是最先收获鱼儿的垂钓小能手,一举承包了当晚的晚餐。

  熟悉周董的朋友都了解,周杰伦平常比较怕水,这次他却依然选择第一次尝试坐海上拖曳伞。正如杰伦所说,他在旅途中也发现了自己不一样的一面,拖曳伞说坐就坐,还主动兼任摄像师,在海天之间自由翱翔最后完美降落,实属敬业。

  在高空中看着湛蓝无际的海天,《爱的飞行日记》的旋律也随之响起,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迎着海风的那份惬意。许多观众在看《周游记》的同时,也在酷狗音乐的《爱的飞行日记》里分享着自己的感受,节目中周杰伦也认为这首歌跟坐拖曳伞飞起来的感觉非常贴合,还开玩笑道“杜哥跟冠霖在旁边就蛮有违和感,下又下不去”,这波吐槽也太“扎心”啦~

  “为爱飞行 脱离地心引力的热情 找一颗心 只为了你命名……”听着轻快的抒情摇滚《爱的飞行日记》,是否也激起了你蠢蠢欲动的心?上酷狗音乐听JAY式情歌,与我们分享你跟杰伦有关的故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游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