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冯提莫新歌《Minimanimo》上线 轻快电音循环爱情咒语

2020-05-09 10:34: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7日,人气歌手冯提莫发布全新单曲《Minimanimo》。

   冯提莫《Minimanimo》新歌上线.jpg

  5月7日,人气歌手冯提莫发布全新单曲《Minimanimo》。此次新歌由韩国制作人操刀制作,联合亚洲先锋电子音乐厂牌Liquid State全球发行。将流行元素与电子舞曲碰撞,歌曲轻快的节拍加上冯提莫甜美清透的嗓音,让人“只听一遍就上头”。有网友听歌后评价:“听起来就好像施法的咒语一样,慢慢就被施法了,慢慢欢乐起来了。”“电子音乐的全新感觉,非常爽朗上口。”

  新曲《Minimanimo》的歌词也非常有代入感,仿佛步入一场恋爱游戏,让人一听便印象深刻。“烦恼或疲劳,你安慰拥抱,所有都取消,说来也奇妙。梦想的门票,陪着我寻找。”温柔的歌词道出了相爱之后的陪伴,看似平淡的生活,却因为有了另一个人的包容支持,逐渐变得奇妙起来。正如歌曲想表达的:相爱的美好,一切都刚刚好。

冯提莫《Minimanimo》爽朗上口.jpg

  歌曲名称“Minimanimo”在韩语中意为“石头剪刀布”,为配合单曲发行,冯提莫也独家创作了一套石头剪刀布手势舞与粉丝互动。活力甜音配合简单可爱的舞蹈动作,视频一经发布就获粉丝纷纷挑战,势必又将带起新一轮的手势舞热潮。

  从《佛系少女》到《风的翅膀》,冯提莫在保持自己清新甜美的专属音乐风格的同时,也在不断探索音乐的更多可能性。此次《Minimanimo》中加入的电子舞曲元素正是冯提莫在音乐路上又一次新的尝试。对音乐的执着认真,让冯提莫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和喜爱,前不久上线的单曲《风的翅膀》,首周播放量就已经突破1.3亿,成绩不俗。期待这次的全新单曲能收获更好的成绩。

  据悉,歌曲《Minimanimo》已在QQ音乐、酷狗、酷我三大音乐平台上线,敬请聆听!

冯提莫《Minimanimo》轻快可爱.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Minimanimo》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