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嗓女王李雨儿 百日拼出快手奇迹

2020-05-13 09:05: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草根出身的她,来自湖南永州,一路拼搏从星光大道走到国家院团。

   李雨儿.jpg

  草根出身的她,来自湖南永州,一路拼搏从星光大道走到国家院团。10年前她的一曲《雨花石》,打动了千万人。

  如今明星入驻快手热,今年2月3日,她入驻快手。娇小玲珑的她,每天坚持7个小时以上直播。专业考试级的《雨花石》,最多一天她唱了12遍!是全网出了名的快手劳模。

  她用质朴幽默机智的语言和专业动情的演唱,以及全力以赴的投入直播,短短不到100天迅速积累了大量粉丝!并用忏悔、感恩原谅六字箴言和自利利他来引导和凝聚粉丝。形成她独特粉丝—-吉祥雨。

  作为一个明星主播,她朴实、亲民,努力用心传递爱和奋斗拼搏正能量。她就是创造了快手明星主播百日成长奇迹的励志金嗓女王——李雨儿。

李雨儿音乐.jpg

       2020年5月13日,将是她入驻快手一百天的日子,一百天,被称为快手金嗓女王的她,粉丝突破160万,单场直播同时最高在线人数8.2万人,平均每日40多万直播观众人数,累计观众人数4000多万的成绩。

  为了纪念自己奋斗的100天,李雨儿亲自筹划了一场直播公益活动,并与著名音乐人石焱老师一起,邀请了于文华、云飞、杨光、侯耀华、陈少华、杨子一、等圈中好友以及网红主播十三姨、小甜瓜、小何岩等40多位明星及快手正能量主播,从13号下午三点到晚上十二点,连嗨9小时!其中还与大网红曹越和快手PK之王刘二狗有两场大型PK!活动上,她将连线老家东安县人民政府县长,为家乡脱贫攻坚助力。同时捐出10万到她的李雨助学基金会,帮助寒门学子继续学业。这已经是她连续7年的捐助,累计帮助了1000多名学生。

  5月13下午三点,期待这场金嗓女王李雨儿的快手盛典,一起见证这场奋斗者奇迹现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雨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