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严尚嘉加盟“别来无恙“主题演唱会 生动主持燃爆全场

2020-05-13 09:3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9日、10日晚,严尚嘉作为主持人参与了由4K花园与新媒股份联合出品的“别来无恙”线上主题演唱会直播。

   严尚嘉.jpg

  5月9日、10日晚,严尚嘉作为主持人参与了由4K花园与新媒股份联合出品的“别来无恙”线上主题演唱会直播,联合音乐人向观众和粉丝们问候一声“别来无恙”,一起为这段时间被疫情笼罩的每一个人加油打气。

  演唱会上,严尚嘉不仅用生动活泼和极富感染力的主持风格,带动现场气氛,还在采访互动环节和参与演出的乐队及歌手进行“有梗”的交流,让观众在欣赏歌曲的同时,也更加了解乐手们的生活日常。

  此次“别来无恙”线上主题演唱会也让因主持网络答题节目而收获观众喜爱的严尚嘉,展现出了更多可能性,期待西瓜妹严尚嘉继续给观众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严尚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