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茜首张同名专辑《VICTORIA》概念封面海报公开 挑战自我绚烈蜕变化骨成翼

2020-05-14 10:55: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3日,宋茜首张同名专辑《VICTORIA》概念封面及海报正式公开。

   Victoria专辑概念封面_meitu_1.jpg

  5月13日,宋茜首张同名专辑《VICTORIA》概念封面及海报正式公开。概念封面中,翅膀高耸指向天空,从骨架逐渐生长为丰满的羽翼,90%已经蜕变成羽状,仅有10%的尖端还呈现骨架的形态,即将化骨成翼。苍穹下红蓝云层相撞翻滚,世界变幻莫测,图片上方“VICTORIA”炙热鲜明,寓意宋茜自我对抗博弈,绚烈蜕变即将爆发全新能量。

  概念封面及海报是由西班牙视觉艺术家Al Mefer为《VICTORIA》创作的摄影作品,通过红外拍摄等方式改变自然景观色彩,将现实景观拍摄为超现实场景。八张概念海报分为四个章节:「Growth 生长」、「Contrast and Equilibrium 对比&平衡」、「Time Future and Time Past 时光的未来&过去」、「Revival and Conflict 复兴&冲突」,每张海报组成宋茜英文名的V-I-C-T-O-R-I-A,以日、月、云、水、植物等自然景观构建属于宋茜的全新自我世界,万物蓬勃生长,生命交叠更新,穿梭追随时间流动,现实与自我消协共生,感知被遗忘的最美丽真实的“我”,最终成为自己的VICTORIA。

  专辑概念构思精绝巧妙,整体画面宏伟艳丽,强烈的色彩对比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引发全网热烈讨论。宋茜首张同名专辑《VICTORIA》作为精心打磨诚意之作,将于5月16日14:02开启预售,5月19日10:22正式发售,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平台同步发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