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带着祝福充满爱,歌唱家马一鸣新歌《顺起来》喜庆开唱

2020-05-19 17:24: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曲的旋律热情热烈、律动欢快,在淋漓畅快的传统民歌风格中融入了时尚流行的现代元素,具有鲜明的新时代特征。

   1.jpg

  歌曲海报

  时值阳光丰沛的季节,“两会”即将在北京胜利召开。刚刚经历过一场“战疫”大考的中国人迎来了阶段性的胜利,人们有许多感谢需要表白、许多祝福需要传递、许多期待需要抒发、许多美好需要歌唱。此时此刻,歌唱家马一鸣的新单曲《顺起来》应运而生,抒情的旋律、跃动的节拍、吉祥的寓意、满满的真情,一下子触发了人们心中积聚已久的美好情愫,引发了人们的强烈共鸣。

(从左至右:作词杨启舫、演唱马一鸣、作曲戚建波).jpg

  (从左至右:作词杨启舫、演唱马一鸣、作曲戚建波)

  《顺起来》由词作家杨启舫、作曲家戚建波共同创作。歌曲从“搭上顺风车,向着幸福开”唱起,通过“喜鹊落阳台”“开门碰头彩”这些居家百姓生活中的吉祥细节来歌颂“国泰民安小康路”“风调雨顺好时代”。

  歌曲的旋律热情热烈、律动欢快,在淋漓畅快的传统民歌风格中融入了时尚流行的现代元素,具有鲜明的新时代特征。难怪歌迷都说:“听马一鸣一开口,就有一种想摘下口罩、踏歌起舞的冲动了”。这首歌应天时、合地利,代表了当下很多人的心情,相信会被更多人喜爱并且更久的传唱。

  经历了漫长的等待,才更珍惜春天的花开。马一鸣带着《顺起来》全新亮相,歌声在甜美之中更多了一份理性和成熟,也带来满满的真诚和美好的祝福。现实中的我们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就像本该美好的春天也会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一样,这时候更需要大家坚定信心,相信党的坚强领导和国家强大的后盾,我们必定能够“家和百事顺” “喜事排成排”。

  带着祝福充满爱,一曲新歌《顺起来》。让我们伴着这充满正能量的旋律祈福天顺、地顺、人和顺,天佑中华,万众一心,顺水行船闯大海。

  (附歌词)

  顺起来

  杨启舫 作词

  戚建波 作曲

  马一鸣 演唱

  搭上顺风车,

  向着幸福开。

  春夏秋冬都吉祥,

  好运天天在。

  快乐把手招,

  烦恼全走开。

  花儿送来好消息,

  喜鹊落阳台。

  家和百事顺,

  喜事排成排。

  国泰民安小康路,

  大步朝前迈。

  东西南北中,

  神州大舞台。

  繁荣团结民心顺,

  天地顺起来。

  顺起来,大家顺起来,

  开门遇见碰头彩。

  顺起来,大家顺起来,

  心想事成乐开怀。

  顺起来,大家顺起来,

  顺水行船闯大海。

  顺起来,大家顺起来,

  风调雨顺好时代。

  祝愿大家顺起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一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