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立昂合作金牌制作人JerryC 2020深情浪漫情歌《输给你》 6/5正式上线

2020-06-04 14:53: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完成了片尾曲,张立昂全心投入拍摄工作,近期有不少动作戏的场面,他都亲身上阵演出,帅气爆表!

   張立昂 03.jpg

  去年全心投入音乐事业,张立昂今年回归戏剧圈,接演台视、三立全新偶像剧《浪漫输给你》,与宋芸桦再次合作飙戏,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中,在忙碌的行程中不忘音乐人的身分,特地抽空亲自为该剧创作片尾曲《输给你》,从写词谱曲到演唱,都由张立昂一人全权包办,兼顾歌手与演员的身分转换,跟戏剧中的他一样,一人分饰两角——现实跟内心相反的CEO贺天行以及言情小说典型霸道总裁司徒傲然,不只在戏剧中翻玩偶像剧浪漫,也在歌曲中唱出深情魅力。张立昂全新创作单曲《输给你》将于6/5正式数位上架,戏剧《浪漫输给你》将于6/7紧接着全面上档。

  而张立昂从接拍《浪漫输给你》读本开始,就有计划为这部戏写一首歌,他笑说在拍戏现场除了剧情之外,和监制导演讨论得最多的,竟然是音乐,他只要有任何的旋律和音符的想法,就抽空哼给导演和监制听,让《输给你》更贴切的适合戏剧。而这首歌邀请到创作出《小幸运》和编曲《想见你想你想见你》等无数影视神曲的音乐人JerryC担纲制作,编曲在抒情摇滚的架构下,加入戏剧现代Urban元素,有别以往固定抒情歌曲公式,选择取材R&B曲风,让浪漫因子擦撞最大火花。

  张立昂表示,在歌词上安排了小巧思,虽然歌曲名是《输给你》,给人一种比不上对方的感觉,但他却不是这样想,而是想表达出两种不一样的观点,一是把给感情都“输送”给你,扩大对另一个人用尽全力的爱;二是沉迷于对方魅力下,是对于感情的妥协。张立昂认为感情不分输赢,不管任何一种感情的状态都是每个人对于爱情的憧憬与个体的不同,他把这分感情全唱进歌里,制作人JerryC更赞美他 :“张立昂在中高音的唱腔表现有一种深情的哽咽感,这个声音非常打动人!”浪漫深情百分百。

  完成了片尾曲,张立昂全心投入拍摄工作,近期有不少动作戏的场面,他都亲身上阵演出,帅气爆表!尽管同事再三提醒他要小心,但他一上戏就豁出去的个性,让他难免还是受伤,日前他右小腿处包扎起来,亲朋好友关心他的伤势,他说:“这些都是一些小伤,为了戏好看,没有问题!”而日前过生日,除了剧组特别帮他庆生,好人缘的他在社群感性发文,钓出众多圈内外好友祝福,师姐戴爱玲、狼人杀偶像陈零九、《三明治女孩的逆袭》结缘的宇宙,以及这次饰演剧中姐姐的廖奕琁等,而剧组难得让他放假一个晚上,他特别空出时间跟家人聚餐,因此难得可以从鸡胸肉餐中解放,好好放纵享受美食一番,不过为了保持完美的身材,他仅仅放过自己一小时,吃完后马上恢复克制状态,又开始忌口和运动,让身旁的同事深感佩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立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