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QQ音乐「S制造」谢宇伦再出佳作,道出《晚睡患者》的自我满足

2020-06-05 09:4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3日,“夜光新声”谢宇伦在QQ音乐「S制造」推出全新单曲《晚睡患者》,用极具代入感的笔触勾勒出当代年轻人的晚睡心理。

  晚睡不是熬夜,是享受与自己独处的时光。6月3日,“夜光新声”谢宇伦在QQ音乐「S制造」推出全新单曲《晚睡患者》,用极具代入感的笔触勾勒出当代年轻人的晚睡心理,引发一众“熬夜党”的强烈共鸣,称这首歌“唱到自己心坎里”。

1.jpg

  晚睡不是熬夜,《晚睡患者》演绎独处的满足

  “夜越深越自我投入,会孤独,却格外满足”,谢宇伦作为庞大“熬夜族”中的一员,用这首歌唱出深夜的自白:晚睡不是单纯的熬夜,而是对忙碌的抵抗以及压力的释放。通过精准深刻的表达、温柔走心的演绎,谢宇伦唱出都市男女在每个夜晚的内心写照,也勾勒出栖息于城市中的众生剪影。

  上线后,新歌果然正中广大年轻人的音乐取向,不到12小时便登上QQ音乐巅峰榜新歌榜榜首。当晚,谢宇伦在歌曲评论区与粉丝暖心互动,大方解读歌曲创作灵感,还用一句“加油!陌生人”隔空鼓励所有乐迷粉丝。

2.jpg

3.jpg

  「S制造」不断推新,助力谢宇伦走向大众

  据悉,「S制造」是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旨在挖掘有潜质的年轻音乐人,为其打造全方位、定制化的扶植计划。自去年9月加入「S制造」后,谢宇伦创作的《卸任》、《名扬四海》、《凌晨两点的北京》都占据各大榜单前排,甚至多番飙升,成绩瞩目。

4.png

  此外,「S制造」还牵头公益、文旅等IP资源,助推谢宇伦在社会“跨圈”发声。2019年12月,谢宇伦以“云南红河县非遗文化传唱人”的身份,创作并演绎文旅推广曲《云上撒玛坝》,传唱红河文化的魅力;今年1月期间,他更带来原创公益曲《炙热阳光》,与「S制造」其他音乐人一同暖心献唱,展现年轻音乐人的“抗疫”力量,歌曲还获得环球网、楚天都市报等主流媒体的推荐。

5.jpg

  相信在QQ音乐「S制造」的助力下,未来会有更多像谢宇伦一样的年轻“新声”不断发光,为乐迷和大众带来更多元、更优秀的流行佳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QQ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