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当《时尚汇》遇见音乐人章磊,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2020-06-15 10:55: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尚汇》是国内一档由知名主持人共同主持的具有国际化特质的高端时尚节目,节目每期都会有一个时尚主题

   章磊.png

  《时尚汇》是国内一档由知名主持人共同主持的具有国际化特质的高端时尚节目,节目每期都会有一个时尚主题,邀请不同身份的嘉宾,如:演员、设计师、时尚达人等,和主持人共同探讨和分享时尚心得。除了提供给观众一些如何穿衣打扮的小妙招,更多的是普及和传达各种潮流资讯,传授给人们如何化身“时尚达人”的私藏秘籍。

  6月13日《时尚汇》节目组邀请了歌手演员章磊来做客,关注生活,汇聚时尚,一起走进疫情下的中国,录制过程主持人与嘉宾一问一答,气氛轻松。

  节目现场嘉宾章磊就疫情期间的生活状态以及因疫情带来的种种改变谈了谈自己的想法,作为“拼命三郎”的他依然保持高度自律的态度,疫情期间不断充实自己,创作新作品,并没有因为疫情原因而影响到自己的状态。

  对于拥有着多重身份的章磊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章磊,这个从小就开始接触音乐的少年,经过后期不断地努力,钻研,参加《星光大道》、《中国好声音》等比赛,不断磨练自我,歌唱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打造属于自己的音乐舞台,他是一个拥有着很强良性气场的音乐人,对自己的目标明确,对身边的人和事传递正能量;同时,他又是一个敢于挑战自我的人,多重身份就说明了这一方面,演员,音乐人,歌手,他体验种种不一样的自我,除了有大量的影视作品,还有许多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平衡工作是他的一项技能,他总说,工作就是他的生活,期待他更多的作品,期待更好的章磊。

  节目的最后,章磊倾情演唱了自己的两首歌曲,一首单曲《中国礼》,一首新歌《妈妈的歌》。

  单曲《中国礼》执中国之礼歌唱祖国。不知你是否看过这首单曲的MV,如果没有,一定要去看一遍,你会因为一支MV而深深爱上中国元素。章磊的出场服装共两套,一为藏蓝色服装,一为淡蓝色刺绣长褂,还有优秀舞蹈演员坐镇,一场华丽丽的视觉和听觉盛宴呈现于眼前。除此之外,当中的服装及发饰妆容都处处体现中国风,传递中国文化,彰显中国力量。这支单曲以中国之礼致敬中国,章磊及制作团队共同怀着一颗赤诚之心祝愿祖国更加美好。

  另外,一首由章磊他亲自作词作曲创作并演唱的最新歌曲——《妈妈的歌》也上线了,细腻动情的作词却打动你我。歌曲主打细节亲情,表达内心真挚情感,章磊个人作词作曲写给母亲的一首歌曲,用极其简单易懂的旋律和没有太多华丽辞藻修饰的歌词,表达出对妈妈的思念。听完这首歌曲的朋友们内心应该都会有所共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章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