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子弘凡献唱亚布力青年论坛主题曲 《青火》唱出青春正能量

2020-06-18 09:1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黄子弘凡献唱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青春合伙人计划主题曲《青火》全网上线。

   黄子弘凡1.png

  昨日,由黄子弘凡献唱的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青春合伙人计划主题曲《青火》全网上线。作为亚布力论坛青春合伙人的青年大使,黄子弘凡以独具少年气的嗓音,唱出年轻人对梦想的追寻、对青春的思考。

  黄子弘凡献唱亚布力论坛主题曲 《青火》唱出青年人的呐喊

  在2019年时,黄子弘凡就任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青春合伙人计划青年大使,并于2019年的亚布力论坛夏季高峰会青年论坛上发表演讲。今年他则献唱主题曲《青火》,以不同的方式践行青年大使的义务,表达出其作为年轻人正能量的态度。该首歌在旋律和歌词中都充满青春气息,黄子弘凡也在演唱中融入了自己的理解,以少年气十足的嗓音,唱出对梦想的坚持和对青春的坚定。

  黄子弘凡音乐剧《魔女宅急便》多城巡演中 加盟索尼音乐酝酿新专辑

  6月初,由黄子弘凡主演的《魔女宅急便》作为今年疫情后首个开演的现场音乐剧,在上海人民大舞台治愈启程,并将开始全国多城巡演。同时,黄子弘凡也于近日官宣加盟索尼音乐,首张个人专辑将进入高能酝酿,这也标志着他即将开启全新的音乐版图。

  据悉,“青春合伙人”由亚布⼒中国企业家论坛孵化,是面向18-25岁的青年群体的青年成长平台。主题曲《青火》由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制作,青年歌手黄子弘凡演唱,于6月17日在各大音乐平台发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弘凡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