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唱作歌手王欣宇近日连发多首新歌

2020-07-07 16:02: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唱作歌手王欣宇今年连发多首歌曲,渐渐步入大众视野。

   王欣宇.jpg

  唱作歌手王欣宇今年连发多首歌曲,渐渐步入大众视野,王欣宇在2020年初参加的《青春有你2》当中初舞台表演的暖心原创歌曲《小事》让大家至今依旧流连忘返,歌曲讲述“爱是一件不值得一提的小事,也是一件令人幸福的大事”她的这一首《小事》给我们大家带来了大大的感动。 在今年的4月27日发布了由王欣宇作词作曲的原创单曲《小小王子》,这首歌不同于《小事》,《小小王子》这一首歌曲讲述的是在王欣宇眼中小王子的故事,每个人去看小王子

  都会得到不同的故事,在王欣宇眼中的“小小王子”呢,是个勇敢浪漫的小人儿,可能玫瑰爱的太小心,但小王子却一心想摔碎它的玻璃瓶子,来拔出它心中那颗爱而不敢的刺,“看夕阳的时候,我在想着你笑着点头”用童话的手法和歌词来描写了一个自己心中王子的模样和在自己心中的浪漫的故事,让听众朋友们沉浸在她的童话城堡之中,聆听者王子和公主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欣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