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曲《北岛失遇》专辑发布会在重庆万豪举行

2020-07-21 12:3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7月7日,在重庆万豪庄园隆重的举行了全新单曲《北岛失遇》发布会。

   

 

  2020年7月7日,在重庆万豪庄园隆重的举行了全新单曲《北岛失遇》发布会。《北岛失遇》是由歌手余浩阳创作,新曲洋溢着人都想有个信仰、又回归至简,余浩阳自己戏称为华语流行乐男歌手,可见余浩阳“玩音乐”的心态始终不改。歌手余浩阳表示,此次发布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新歌曲的有益探索和全新创作,希望未来的音乐作品能给大家带来温暖、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也为全力推进下一场歌曲发布会筹办加油鼓劲!

  本次歌曲歌曲《北岛失遇》发布会,由重庆圣世英煌传媒有限公司主办,同时也得到了重庆歌剧院、知名音乐人、文化学者等社会各界团体及个人的大力支持和广泛参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北岛失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