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内独一档公益综艺回归 孙耀威演绎插曲《老孩子》上线

2020-07-22 09:3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这首感人至深的《老孩子》已经在酷狗音乐上线,喜欢的朋友记得马上打开手机follow哦!

   00  焦点图.jpg

  相信大家都还记得,去年有一档独特的综艺节目引起热议,节目组通过聚焦轻度认知障碍的“老孩子”们经营餐厅的日常,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并在观看过程中收获到满满的温馨与正能量,它就是《忘不了餐厅》。

  《忘不了餐厅》第二季也即将正式上线。在节目正式上线前,除了推出几集先导片,让观众提前感知这一季的温暖,也邀请了我们熟知的“情歌王子”孙耀威为综艺演唱了全新插曲《老孩子》。上线酷狗音乐就能听到“不老男神”的温情演唱,每一句歌词都太好哭了!

  在《忘不了餐厅》第一季中,“店长”黄渤、“副店长”宋祖儿携手五位患有轻度认知障碍的老年“服务生”们组成“忘不了”家族,共同经营一家有温度的餐厅。在温暖的镜头语言之外,由齐鼓文化合力打造的节目主题曲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黄渤《遗忘家》、胡66《时光无言》等作品在酷狗音乐评论区热评上千条,随手一翻都是对歌曲的超高口碑。

  而新一季的节目原声带,依旧由齐鼓文化打造,在延续上一季《遗忘家》、《时光无言》温情歌曲风格的基础上,特邀近期风头正盛的UP7男团C位孙耀威带来了以老人们为出发点、量身打造的暖心插曲《老孩子》。“你是个充满好奇的孩子/同样的问题你又重复了几次/你是拐杖当玩具的孩子/回家的路我会多陪你走几次”,前奏响起,孙耀威就以标志性的磁性声线,引我们走进“老孩子”的日常。轻柔舒缓的旋律中,孙耀威淡淡道出与老人家相处时他们要强的可爱一面,并表示虽然岁月流逝,但“爱是你教会我的学科”,我们应给予老年人群多一点耐性,多一点陪伴。整首歌曲既点明了认知障碍对“老孩子”们的困扰,又带给我们积极面对阿兹海默症的信心,看得出创作者在其中倾注了细腻的心思,听着听着就情不自禁眼泛泪光。

  这首感人至深的《老孩子》已经在酷狗音乐上线,喜欢的朋友记得马上打开手机follow哦!同时,听说《忘不了餐厅》第二季还吸引了更多重磅歌手加入OST阵容,为这份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全新的插曲和主题曲将逐一登陆酷狗音乐放送,期待完整的节目原声大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耀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