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韵鸷《鸷青春》2020拉阔演唱会广州站圆满落幕

2020-07-29 15:33: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4日晚上8:00,由广东音乐之声、广州艺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张韵鸷《鸷青春》2020拉阔演唱会广州站”在广州久米空间圆满落幕。

   7月24日晚上8:00,由广东音乐之声、广州艺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张韵鸷《鸷青春》2020拉阔演唱会广州站”在广州久米空间圆满落幕。

  

图片1.png

 

  张韵鸷,原名:张笑晨,华语女歌手、唱作人,擅长演唱以及词曲创作。带着她的音乐原创作品为广州的歌迷演绎如诗如画般的视觉盛宴。本次2020张韵鸷 “鸷青春”拉阔演唱会广州站采用超强配置,巅峰呈献。强大嘉宾阵容, 一首首张韵鸷个人原创歌曲现场演绎,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穿透力十足的完美女声,一流的舞美音响团队,黄金乐队配置重磅出击,倾情打造震撼视听盛宴。绽放全新光彩,为每一位现场观众留下难忘的视听盛宴和美好回忆。

  

图片2.jpg

 

  

图片9.jpg

 

  “如果失去,就代表不能在拥有,那我宁愿我们只是朋友”,张韵鸷用现场弹唱的方式为线上线下的观众弹唱她的最新单曲《只是朋友》。

  

图片6.jpg

 

  嘉宾阵容:

  甜美女声苏子菲、实力唱将程梦妍、华语乐坛男歌手梁山山古惑仔中饰演蕉皮哥的中国香港演员朱永棠、神秘嘉宾音乐台总监:麦伟平、中国香港著名演员节目主持人:洪天明纷纷助阵现场,火爆场面引起全场欢呼。

  

图片10.jpg

 

  甜美女声苏子菲现场为歌迷带来全新单曲《我的Honey baby》。

  

图片11.jpg

 

  实力唱将程梦妍为歌迷带来自己的即将发行的作品《你再也没有回来过》。

  

图片12.jpg

 

  张韵鸷X梁山山合唱《春天》。

  

图片13.jpg

 

  朱永棠《友情岁月》

  

图片14.jpg

 

  本次演唱会演唱的曲目,是张韵鸷个人的作品,也有许多让人产生共鸣的歌曲,这是一场与线上线下歌迷的亲密约会。最后,感谢本次演唱会台前幕后辛苦的工作人员,也辛苦各地赶来现场支持韵鸷的歌迷朋友们,谢谢你们给了韵鸷最大的支持,我们下次再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韵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