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心连心”艺术团走进宁德 平安献唱《乘风破浪》传递拼搏正能量

2020-08-07 10:38: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日,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慰问演出活动走进福建宁德。

平安1.jpg

平安2.jpg

平安3.jpg

平安4.jpg

  6日,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慰问演出活动走进福建宁德。歌手平安和韩雪共同献唱《乘风破浪》,用歌声诉说梦想、传递拼搏正能量。

  据悉,本次活动以“文化下基层”的方式,走到群众中,为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文艺力量。山海的交响,讴歌新时代!“扬心潮澎湃的帆,驾乘风破浪的船”平安携手韩雪以一首《乘风破浪》为宁德人民倾情献唱,歌声真挚温情动人,飘荡在霞浦县七星渔排的海域田园风光上空,现场气氛热烈而温暖。

  “心连心”慰问演出与“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紧密结合,真正地面对面、心连心,送文化,送祝福。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正能量优质歌手,平安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用积极正能量的作品带来温暖和祝福,贡献了文艺工作者的温度与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乘风破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