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原创EP《摩方少年》全网上线 黄柏煊展现超强创作实力

2020-08-13 17:10: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歌手黄柏煊全新原创EP《摩方少年 》8.14日起全网上线,摩方诠释为魔方,6个面展示6个不同的自我,你质疑过所处的时代吗?

  歌手黄柏煊全新原创EP《摩方少年 》8.14日起全网上线,摩方诠释为魔方,6个面展示6个不同的自我,你质疑过所处的时代吗?此刻喜怒无常,模棱两可的摩方时代,在物欲横流的现代社会,我们因为所处的环境,是否被揉捏成了不同的模样。有的人顺应时代的生存环境,有的人不断扬起创造时代的旗帜,黄柏煊要表述的就是带你寻找自我,回归纯粹。

《摩方少年》.jpg

  EP共收录6首歌曲,首发歌曲《给猫的糖果》为引,还将陆续推出《战士》、《少女日记》、《舒芙蕾》、《陪妈妈说话》、《挚爱》五首融合自身经历和感悟的纯原创歌曲,收录到EP《摩方少年》。记录了一个少年每个时期的自我,最后融合成为一个整体的魔方。

黄柏煊.jpg

  黄柏煊不仅仅会写歌,他还有自己的公众号,长篇,短文,日常记录都成为他灵感的来源,满满的文字都印刻出了这个少年的形象,纯粹,淡然,这就是他想要传达到每个人心中的主旨。早前凭借《最优的我们》和《以团之名》中的出色表现,黄柏煊积累了不少粉丝,合作过的艺人朋友对他的评价都是:优秀且努力。作为大山里出来的孩子,黄柏煊比同龄人多了一份成熟,对生活的感悟也更深刻。

黄柏煊1.jpg

  首发歌曲《给猫的糖果》讲述第一次面对爱情鼓起的勇气的故事。初次相遇的心动、告白前的忐忑、下定决心将爱说出口的勇敢,构成了这个夏日最纯粹的甜蜜。谈及为什么会创作这样一首歌,黄柏煊表示《给猫的糖果》歌曲中提及“彩色气球”“糖果”等颇具童年色彩的用词,灵感来源于和侄女们一起玩耍的夏日记忆。因为小时候的感情都是最纯粹的状态,但是越长大越难以拥有了。这首歌虽然在描写甜甜的初恋故事,但同时也希望通过这首歌让成年人回忆起年少的自己,找回纯粹的初心。

《给猫的糖果》.jpg

  从讲述亲情的《成为你》到审视自己的《OCD》再到找回纯粹的夏日甜曲《给猫的糖果》,黄柏煊在音乐创作上交出了优秀的成绩单。除了音乐之外,近期黄柏煊在《快乐大本营》暑期超S计划《站稳了!朋友》中的表现也格外亮眼。首战就因出众的口才,得到维嘉和孟鹤堂的认可,获得小组赛第一名的好成绩,同时#黄柏煊梗王组挺卡#话题也达到了4464万的关注度,颇有点综艺新人王的势头。

魔法少年.jpg

  让我们期待这个有梗有才的少年,未来带给我们的更多惊喜吧~《摩方少年》邀你一起聆听,8.14日起全网上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柏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