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让汗水挥洒在聚光灯下》—Drama Dancer全国首创剧院式集训

2020-08-19 11:3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Drama Dancer 全国首创剧院式集训在德州大剧院圆满结束

   

 

  近日,Drama Dancer 全国首创剧院式集训在德州大剧院圆满结束,这也是国际标准舞发展至今首次出现的新型集中训练营模式。

  从业余到专业,你需要的不止是傻傻的闷头苦练,而是需要一个愿意为你尽心竭力的专业平台。这会让你有一个质的转变。它将成为你的舞台。在这里,有专业的教师团队,为学员们开启了一条通往专业选手的通道。全力培养国内优秀选手,通过短期的培训,让学员们在思想和专业上,得到一个全新的、质的飞跃。

  从不做盲目的努力。训练后的模拟赛,是每位学员从众多人之中凸显出自己的最重要的环节,每一个Dancer都不会甘愿做一个默默无闻的无名小卒,他们渴望被人看到,渴望被人呐喊叫好。舞房里每个角落的泪水和汗水,都留下了他们为之拼搏的痕迹,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舞台上,每一个动作的呈现,都是舞房中无休止的N+1次练习的体现,一年、两年、三年、甚至十年或者更久,同样的动作,上千上万遍的练习,只为了在比赛和舞台上,呈现出最好的自己和最完美的舞台。

  从舞房到舞台、从业余到专业,还有多远的距离?没有人知道答案,只有努力,只有坚持。为自己的舞蹈梦而不懈的奋斗。这就是舞台赋予我们的力量。当我们渴望去享受舞台、享受灯光、享受音乐时问问自己:“你,准备好了吗?”

  

 

  联合发起人寄语:

  德州大剧院艺教中心负责人、“李明舞蹈学校”创办人尹永鹏老师:“破茧才能成蝶、破壳才能重生,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不要在艰难困苦时放弃自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队队员”文智老师:“我希望我们的初衷是,做一些年轻人应该做的事情。”

  CEFA国际标准舞国家队队员、 “舞语Dance”创办人贺文佳老师:

  “一群人的努力、三个班的分化、五天的集训、四十五个小时的教学、九十个学员的参与、5000000线上的浏览量,四百个观众、二十个工作人员、四个编导老师,最后呈现出了一台大家瞩目的晚会。虽然不是完美,但是精彩。虽然不是最好,但是我们还会更好。”

  

 

  最后,只有“感恩、感谢 ”四个字送给您,感谢您“Drama Dancer 全国首创剧院式集训”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定会不负使命继续努力前行。同时也感谢承办单位:德州大剧院、及服装赞助:WAVE舞服。期待我们下次再见!

  “做教学我们是认真的,我们是认真做教学的!”

  —Drama Dancer 全体工作人员敬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