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昀锐全新单曲《年少听过陈奕迅》,触动集体青春回忆

2020-08-24 11:01: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8月24日),李昀锐全新单曲《年少听过陈奕迅》及同名MV正式全网上线。

   今天(8月24日),李昀锐全新单曲《年少听过陈奕迅》及同名MV正式全网上线。而今天也是李昀锐的生日,选择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发布新歌,是他送给自己和听众的一份礼物,同时这也是李昀锐首次通过音乐作品分享自己年少时的珍贵青春回忆。

  

 

  《年少听过陈奕迅》这首歌由知名音乐制作人吴梦奇操刀,为李昀锐量身打造。平实走心的编曲,配上李昀锐干净深情的磁性嗓音,就像温柔的怀抱拥揽着你,带你坠入青春的记忆深处,感受回忆翻腾的热烈。

  

 

  “年少听了陈奕迅,假装懂了其中的道理。”“当我们真的听清,却已经老去。”正如歌词所言,每个人的青春回忆里,都有着陈奕迅的影子,却总在很久以后,才听懂歌里的含义。而 “太过乖巧的青春,没有为你奋不顾身”、“ 大千世界里很多个我们,匆匆告别还没来得及吻”又写尽了青春的遗憾,戳中了很多听众的内心。

  

 

  《浮夸》、《好久不见》、《红玫瑰》等经典歌曲伴随着无数人经历了关于友情、爱情和校园的年少,经历了那段回忆起来令自己都会感动的时光。绝大数的80、90甚至70后年少时都听过陈奕迅,光阴荏苒,再听见他的歌,很容易想起自己的某段青春故事,这正是这首歌独特的一面。

  “陈奕迅的歌是我青春的一种陪伴,每一首歌都陪我走过了特别的时期,”李昀锐说,“当我回忆往昔的时候,那一段段有哭有笑、有遗憾有开心的过往组成了我的青春。”时光如白驹过隙,少年终褪去青涩,你可能已经忘记了那句陪伴你的歌词如何书写,但是你永远不会遗忘那段记忆里最真实感受。

  

 

  据悉,除了今天发布的这首音乐单曲外,意汇传媒旗下艺人李昀锐也是一位值得期待的新人演员,其参演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院线电影《封神三部曲》、《极速超越》等作品将在之后陆续与大家见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昀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