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子异出席《新手驾到》发布会 收获“别人家的教练”

2020-08-25 11:05: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七夕当日,歌手王子异发布全新单曲《First Sight》作为送给粉丝的七夕礼物。

0077PjsSly1ghwdo3n03wj32dn3407wk.jpg

0077PjsSly1ghrpmp386hj30u013811j.jpg

7ecfc93c1c82f7af0e409d5512917dc.jpg

   七夕当日,歌手王子异发布全新单曲《First Sight》作为送给粉丝的七夕礼物。轻松明快的复古风为基调,舍弃以往鲜明强烈的Trap风格,去掉华丽的辞藻,只将他对粉丝的情感真实地表达出来。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歌同时发布的,还有收集了诸多粉丝留言制作成的视频,可谓十分用心。

  此次王子异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新歌时表白粉丝,暗合歌名“一见钟情”的意义,还在评论里留言:“送给ISEE们的七夕礼物”。简单却暖心地表达了自己创作这首歌的心声及目的。《First Sight》用复古的旋律搭配王子异温暖的声线,将他的心声向粉丝娓娓道来,“you’re so beautiful”。

  据悉,这首歌是王子异今年发布的第三首个人原创单曲。此前的《Yessir》、《Stylish》两首原创单曲充满创新性和实验性,王子异在词曲创作与音乐制作方面展示了出道以来的蜕变与成长。而这次的《First Sight》回归质朴,更突显其温暖且沉稳的声线,他多变的音乐风格与日渐成熟的音乐制作能力,也令人更加期待他之后的音乐探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