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携成名作《夜半》登上央视舞台,QQ音乐「S制造」音乐人谢宇伦人气飙涨

2020-08-29 19:05: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8日,QQ音乐「S制造」音乐人谢宇伦登上央视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舞台,现场演唱原创成名作《夜半》

  8月28日,QQ音乐「S制造」音乐人谢宇伦登上央视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舞台,现场演唱原创成名作《夜半》,用细腻温柔的嗓音和深情走心的演绎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也让更多人认识了这位充满音乐才华的95后新声。

1_副本.jpg

  加入QQ音乐「S制造」崭露头角,登上央视舞台备受关注

  在节目现场,谢宇伦身穿白色衬衣清爽亮相,单独演唱了代表作《夜半》。共鸣感强烈的歌词,细腻刻画出年轻男女在感情挣扎中独自舔舐伤口的真实写照,加上谢宇伦深情饱满的情绪和出色舞台把控力,可谓喂饱了一众乐迷的耳朵。除了带来精彩的原创音乐之外,谢宇伦与在场嘉宾合唱了《蝴蝶飞呀》《淋雨一直走》两首经典歌曲,还通过参与互动游戏科普音乐知识,显露出扎实的音乐功底。

2_副本.jpg

  作为QQ音乐「S制造」第一季音乐人,谢宇伦展露出音乐圈难得的“All In”能力:从词曲编曲到制作弹唱,全由一人担当。加入「S制造」以来,他的作品《卸任》、《晚睡患者》、《名扬四海》均占据QQ音乐各大榜单前排,成绩相当亮眼。而他兼具深情和治愈的歌曲特色,犹如漆黑中的一束微光,陪伴年轻人走出感情困境,因此谢宇伦也有“夜光新声”的美誉。

3.jpg

  从音乐平台走向国民大舞台,QQ音乐「S制造」助推音乐人破圈成长

  除了不断发表高品质作品,用音乐助推谢宇伦人气飙升,QQ音乐「S制造」更为他量体打造专属的全方位扶持规划,助力他一步步成长为国民音乐新星。去年12月,谢宇伦作为“云南红河县非遗文化传唱人”,创作《云上撒玛坝》呼吁关注文化遗产;疫情期间,联合「S制造」其他音乐人合力创作的公益单曲《炙热阳光》,被多家权威媒体点赞推荐;这次更是通过QQ音乐的牵头,登上了央视舞台并获得广泛关注和赞誉,真正从音乐平台走向了国民大舞台。

4.jpg

  作为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在过去一年已成功助力谢宇伦、永彬Ryan.B、Uu等多位潜质音乐人“破圈成名”,推出了数十首刷屏全网的“爆款”金曲。除了给予在音乐上个性化、定制化的扶持,QQ音乐「S制造」积极助力音乐人在各大综艺舞台“破壁出圈”,并用丰富的音乐内容反哺综艺。与此同时,「S制造」还联手音乐人以音乐作品为传统文化、社会公益发声,助推音乐人实现“破圈”成长、真正走进大众视野。

  相信在QQ音乐「S制造」的大力扶持下,未来会有更多像谢宇伦一样热爱创作、才华横溢的音乐人从这里走向大众,为Z世代乐迷带来全新音乐惊喜的同时,也用音乐激发更多正能量价值!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QQ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