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K.Y天空少年郑人予出道后首发原创单曲 讲述今夏限定记忆

2020-08-31 14:33: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夏最热门的男团选秀《少年之名》于上周五正式落下帷幕,“人鱼王子”郑人予凭藉扎实的唱功和温暖的嗓音成功出道,成为S.K.Y天空少年的一员。

   今夏最热门的男团选秀《少年之名》于上周五正式落下帷幕,“人鱼王子”郑人予凭藉扎实的唱功和温暖的嗓音成功出道,成为S.K.Y天空少年的一员。8月30日,在郑人予生日这天,他发布了一首原创歌曲《我永远记得》,作为这段独特经历的纪念,也代表着他即将与SKY天空少年共同开启人生新篇章。

郑人予生日海报

郑人予生日海报

  人鱼王子成功出道,唱跳团中的实力vocal

  上周五,超高人气男团选秀节目《少年之名》迎来总决赛成团之夜。经过两轮竞演和全网助力续航,最终郑人予凭藉燃炸的唱跳舞台和vocal实力成功成团出道,成为“S.K.Y天空少年”的成员之一。

  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郑人予分别表演了《离开地球表面》和《圆周率的志气》两个舞台,不但两首歌都是唱跳,而且都是全开麦的live表演。在四公时就曾凭藉唱跳舞台《失控》拿到全场第一的郑人予,再一次证明了他作为全能爱豆的可能性,决赛夜的现场不但舞蹈动作利落干净,和队友也配合默契,几次高音一如既往的稳。正如郑人予曾说,唱跳团也需要vocal,他温暖的嗓音不但治愈了粉丝,也成为这个夏天最让人心心动的歌声之一。

《少年之名》郑人予第六位成团出道

《少年之名》郑人予第六位成团出道

  原创歌曲惊喜上线,用歌曲保存珍贵记忆

  8月30日是SKY天空少年成团的第二日,也是郑人予24岁的生日。这一天,他发布了出道后的首支个人单曲,也是由他本人作词作曲的原创歌曲《我永远记得》。这首歌讲述了郑人予在《少年之名》中从怀揣梦想的练习生,一步步收获成长、羽翼渐丰的心路历程。通过他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和深情演唱,瞬间就把听众拉回到那个跋涉追梦的夏日。歌词写道 “转眼之间夏天成了故事,终究我们向不同方向飞驰”,既表达了他对这段夏天的不舍,也表达了对节目中其他好朋友们的祝福,相信未来大家会在更高的山峰相聚。值得一提的是,《我永远记得》郑人予还特别邀请在个人练习时期,一直陪伴他度过这段时光的知名音乐人Daryl K 王凯玉担任歌曲制作人。当回顾这一段时光,这首歌不仅仅是他对这个夏天努力的感悟,也是展现郑人予一直以来对于唱作这件事不变的初心。

《我永远记得》单曲封面

《我永远记得》单曲封面

  其实除了这首《我永远记得》,郑人予在节目播出期间就已经贡献了不少原创歌曲。和凡宇共同创作的《All you》,二公的表演曲目《当帷幕落下》,还有在《少年之名》决赛夜被选为片尾曲的《因为你,我勇敢》,细腻的嗓音和琐碎却生活的词句,歌声中流露的真挚感情感动了不少粉丝。不得不说,郑人予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唱作人。

《我永远记得》概念海报

《我永远记得》概念海报

  本以为是平凡的相遇,没想到会成为改变人生的转折点。《少年之名》虽然随着夏天一起成为过去,但追逐梦想的脚步不会停止,以新的少年之名 ,踏上新的征程,祝愿温暖的少年郑人予,能够越走越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