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NH48 7SENSES成都站、西安站巡演圆满落幕

2020-09-01 15:37: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8日、30日,SNH48国际化小分队7SENSES成都站、西安站巡演顺利举办。

03.jpg

02.jpg

01.jpg

  8月28日、30日,SNH48国际化小分队7SENSES成都站、西安站巡演顺利举办。本次巡演,7SENSES携回归5辑惊艳亮相,用精彩的舞台回馈粉丝的热爱。SNH48李宇琪惊喜现身,担任本场主持,她与7SENSES五位成员的精彩互动成为一大亮点。

  演出现场,7SENSES带来了五首合体舞台,象征黎明破晓的炸裂歌曲《U Know》,充满异域风情的trap舞曲《Sandglass》,充满能量且带有欧美风格的《The Shadows》,轻松愉悦的不插电版《Who Is Your Girl》,充满故事性的守护特别版单曲《We Are》。五首歌曲是7SENSES诚意满满的回馈之作,现场百变的演绎点燃了全体粉丝的热情。

  此外,张语格、孔肖吟、戴萌、许杨玉琢、陈琳五位成员分别带来了她们精心准备的个人舞台。不同风格的演绎,让我们看到了五位成员愈发成熟的舞台驾驭能力。现场观众的尖叫连连,是对成员们表现力的最大认可。

  7SENSES成都站、西安站巡演现已正式落下帷幕,五位成员带来的精彩演出在成都和西安留下了不灭的印记。期待7SENSES能够在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的作品、拓展更广的领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NH48 7SENSES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