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1中国民族春晚昆明会场启动

2020-09-03 10:15: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日上午,在云南昆明金殿太阳部落山庄隆重举办”中国民族春晚昆明会场的启动仪式。

   

 

  

 

  9月1日上午,在云南昆明金殿太阳部落山庄隆重举办”中国民族春晚昆明会场的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会得到中国民族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的高度重视。中国民族春晚总导演张建军先生专程从北京赶到会场,祝贺2021中国民族春晚昆明会场启动仪式圆满成功,并寄予厚望希望能通过春晚选拔活动更好的展现云南多民族的特殊优势,把少数民族民间舞蹈和非遗节目推送到大的舞台,为全国电视观众送来最优秀的节目。随行参加本次活动领导有中国民族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秘书长高铭遥、中国民族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副主任陈辉刚。昆明市有关领导及当地艺术家莅临参加了活动。

  

 

  中国民族春晚组委会秘书长在启动仪式上宣读了任命书。组委会主任总导演亲自为云南昆明活动负责人董雨轩颁发了任命书及授权书。仪式后观看了具有云南民族特色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