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UPER JUNIOR-D&E迷你4辑荣登iTunes Top Album榜单全世界25个地区第一名!

2020-09-04 16:5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7点通过“SUPER JUNIOR-D&E THE STAGE”公开新曲《B.A.D》舞台

SUPER JUNIOR-D&E迷你4辑《BAD BLOOD》官方图片2_副本.jpg

SUPER JUNIOR-D&E迷你4辑《BAD BLOOD》官方图片1_副本.jpg

  今晚7点通过“SUPER JUNIOR-D&E THE STAGE”公开新曲《B.A.D》舞台

  SUPER JUNIOR-D&E的迷你4辑《BAD BLOOD》获得了全球歌迷们的喜爱。

  昨日(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正式发行的新专辑《BAD BLOOD》荣登危地马拉、俄罗斯、马来西亚、墨西哥、越南、巴西、新加坡、泰国、土耳其、秘鲁、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埃及、约旦、智利等全世界25个地区的iTunes Top Album榜单第一名,印证了不变的火热人气。

  该专辑不仅含有成员东海创作的主打曲《B.A.D》,还有《Contact》、《To you, Tomorrow》、《Change (變花)》、《Off Line》等共5首风格多样的歌曲,可以感受SUPER JUNIOR-D&E更加深邃的音乐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4日)晚上7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 SUPER JUNIOR频道及NAVER TV SMTOWN频道依次公开可以多样化欣赏新曲《B.A.D》舞台的“SUPER JUNIOR-D&E THE STAGE”,吸引视线。

  “SUPER JUNIOR-D&E THE STAGE”含有原版在内的各种版本的舞台视频,预计获得歌迷们的热烈反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SUPER JUNIOR-D&E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