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梓蘅助阵公益音乐人颁奖盛典 献唱《在一起》

2020-09-05 09:04: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5日,影视歌主持多栖艺人王梓蘅参加“首届中国公益音乐人颁奖礼”暨群星演唱会。

   8月25日,影视歌主持多栖艺人王梓蘅参加“首届中国公益音乐人颁奖礼”暨群星演唱会。获得“公益音乐人”虚荣。并与爱心大使、内地男歌手KenYl(原名:裔麟)合唱公益歌曲《在一起》,引起现场大合唱。现场观众却热情似火。

  本次活动由电视台主播紫佳和艺人尊华联袂主持。

  现首批加入公益音乐人行列的有艺人王梓蘅,艺人尊华、“小钢炮乐队”刘雅婷、“暖风乐队”王璐、“取经队”姚希、“本色乐队”温妮、“重量级”摇滚乐队 熊震、KenYl、“Funs肆乐队”一夫、“面包虫乐队、”“SG少女乐团”、独立唱作人华劭等,同时呼吁更多优秀音乐人加入,在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的同时,也关注公益事业,为社会公益做出贡献,并号召和感应更多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站出来帮助贫困儿童、以及弱势群体。

  

 

  

 

  “中国公益音乐人联盟”成员,通过自己积极的在社会需要的时候参与义演或慈善机构组织的公益活动等方式,直接或间接募集到的公益金,将通过正规的慈善机构,专款专用,为有需要的学校及孩子们购买所需物品,传递社会公益。

  本次活动为首批加入“中国公益音乐人联盟”的音乐人们颁发“中国公益音乐人”的奖杯,以此时刻激励音乐人公益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落地的小公益,并在演艺事业中随时倡导及影响身边的人一起做公益,为社会尽到应有的责任。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梓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