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0年山西省旅发大会主题曲发布 毛阿敏倾情献唱《现在就出发》

2020-09-08 10:09: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音乐人毛阿敏演唱的“2020年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原创主题曲《现在就出发》及歌曲MV今日全国发布。

   配图.jpg

  由著名音乐人毛阿敏演唱的“2020年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原创主题曲《现在就出发》及歌曲MV今日全国发布。这是继《中国机长》后毛阿敏时隔近一年再次演唱主题曲。

  《现在就出发》由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是两位音乐人自《时间去哪儿了》之后的又一力作。歌曲旋律动人,歌词同时涵盖了山西长城、太行、黄河等文化元素,字里行间诠释出对山河大地的眷恋与深情。毛阿敏独特的嗓音和充满情感的演绎,赋予了歌曲更多的共情力量。

配图 (2).jpg

  《现在就出发》以一次山西旅程为叙事中心,展现出了三晋风光的广度与深度。“遇长城,登高远眺大河向东”、“蹚新路,前行在太行山中”,歌词中雄伟的长城、奔腾的黄河、巍峨的太行山正是山西旅游的三大名片;“这一路的表里山河,每一步都延续着千年光芒”,呈现出了“游山西就是读历史”、“五千年文明看山西”。

配图 (1).jpg

  《现在就出发》是为2020年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量身打造的原创歌曲。9月9日晚,毛阿敏将莅临忻州“长城之夜”特别活动,首次现场演绎主题曲《现在就出发》。

  由中共山西省委、山西省人民政府主办,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忻州市委、忻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0年山西省第六次旅游发展大会”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山西省忻州市举行。一年一度的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已经成为山西旅游对外展示形象、扩大影响、推动工作的重要窗口,也是山西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毛阿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