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都灵出席央视江山如画音乐会 倾情献唱《青春畅想》

2020-10-09 10:1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日,演员陈都灵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江山如画音乐会,身着一袭明蓝色单肩小礼裙,露出线条流畅的锁骨;发丝随风扬起尽显慵懒随性

   陈都灵 戒指蝴蝶交相辉映.jpg

  10月1日,演员陈都灵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江山如画音乐会,身着一袭明蓝色单肩小礼裙,露出线条流畅的锁骨;发丝随风扬起尽显慵懒随性,飘逸的纱质裙摆也衬托出空灵的气质;耳畔点缀圆润小巧的耳环,脖颈佩戴极细的双层项链,穿插着景泰蓝配饰,与手指上的戒指和蝴蝶交相辉映,漫步于竹林之中,眉目清秀,仿若画中美景。

  当晚,陈都灵与徐璐、郭俊辰、梁靖康、李宏毅共同合唱了青春励志金曲《青春畅想》,在节目现场一展歌喉,声音清丽,优雅与活力并存。用自己的歌声,为祖国母亲献上了特别的礼物。

  据悉,陈都灵正在横店拍摄史诗古装剧《家国天下之浣溪沙》,由其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就是生活》和民国霸宠剧《良辰好景知几何》,以及其参演的《玉楼春》,都将陆续与观众见面。这些作品的角色性格各不相同,极具挑战性,期待陈都灵在其中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都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