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SR-ACG国际动漫嘉年华”落地沈阳 营造丰富多元的娱乐体验

2020-10-09 15:46: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10月1日至10月3日,“SR-ACG国际动漫嘉年华”正式解锁落地沈阳,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为期三天的次元狂欢盛典。

   “SR-ACG国际动漫嘉年华”.jpg

  2020年10月1日至10月3日,“SR-ACG国际动漫嘉年华”正式解锁落地沈阳,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为期三天的次元狂欢盛典。本次展会结合沈阳推出地域特色内容、国潮文化,线下落地知名动漫IP,为用户带来了形式多样的泛二次元娱乐文化体验。该展会由辽宁盛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瑞纳宝贝独家冠名,辽宁电视台、辽宁出版集团、大麦网、哔哩哔哩、网易娱乐、凤凰网辽宁、微博动漫、爱奇艺动漫等合作媒体鼎力支持。

  SR-ACG国际动漫嘉年华沈阳站自10月1日起为期三天,每天都有惊喜嘉宾空降现场,小梦、王奕萌、小羽、曲豆、闵轩等COSER将会亮相见面会,与粉丝零距离互动接触互动;更有国风教主墨韵带来《核の心》《万神纪》古筝演奏;唱见宁采臣、佑旻、李蚊香带来歌曲演唱;舞见矮乐多、西四炸弹、阿叶君为粉丝带来宅舞表演;声优少女V17现场配音演出,打造一场视觉与听觉双重享受的缤纷盛典,还有漫画家锐思、山崎,作家两色风景带来最新作品进行现场签售。

  经过数年的发展,曾与“舶来品”划上等号的二次元文化,在被赋予“中国特色”后实现了内容层面的焕新。这种中国味十足的新兴文化,逐渐影响到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本次展会邀请到“国动巡回礼”入驻,并带来《罗小黑战记》《凹凸世界》《纳米核心》《非人哉》《画江湖》等优秀作品展示,尽显国产动漫作品自身的魅力。此外,由盛睿文化与辽宁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合作展位也将在现场正式启动,展示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不仅如此,本次展会还有许多熟知正版动漫IP的周边售卖,像《海贼王》《JOJO》《第五人格》《盗墓笔记》《全职高手》等优秀破圈作品均可在现场购买,为二次元爱好者打造更为丰富、有趣的极致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对所有医护人员都将提供免票福利,凭借医护证即可入场,感谢他们这段时间的无私奉献,在此,向所有医护人员致敬!

  近年来,盛睿文化逐步构建起了以用户为核心的泛娱乐生态链,通过提供优质内容、搭建互动平台、再到打造线下二次元嘉年华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满足用户的多元娱乐需求。未来,盛睿文化还将持续创新泛娱乐玩法,打破线上线下隔阂,营造丰富多元娱乐体验,聚拢年轻用户群体,推动东北地区文化娱乐产业发展升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