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酷狗音乐《我们的歌2》惊现邓紫棋王源 音频将上线

2020-10-26 10:35: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5日,由酷狗音乐特约赞助的代际潮音竞演综艺《我们的歌2》第三期将来袭。

   10月25日,由酷狗音乐特约赞助的代际潮音竞演综艺《我们的歌2》第三期将来袭。配对成功的A组已展开首场神仙打架般的Battle,B组歌手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匹配盲选舞台一触即发。节目正版音频将零时差上线独家音乐互动平台酷狗音乐,邀你一同解锁艳惊四座的合作舞台。

  上周,A组首场Battle超燃响起,容祖儿&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强强联合,以摇滚式唱腔和极具爆发力的高音演绎张惠妹的金曲《母系社会》,将女性的困境与呐喊诠释得淋漓尽致。全新演绎的《母系社会》上线酷狗后,不仅引发999+热议,还以33.8万票夺下独家音乐互动平台酷狗音乐《我们的歌2》专区榜单TOP1宝座,即将解锁【专题头图推荐】推广资源。

  A组歌手的超强实力毋庸置疑,而即将亮相的B组歌手,则让A组产生了深深的危机感。节目预告中,B组8位新老歌手全员亮相,强大的阵容让人不禁搓搓手期待节目的播出。其中,王源、GAI周延、郑云龙、邓紫棋(按照预告出场顺序排名)四位实力音乐人强势集结,他们将代表新声代歌手倾情出战。

  B组的新声代歌手可谓华语乐坛的顶流般存在,而前辈歌手阵容同样不容小觑:由陈小春、李玟、孙楠、常石磊(按照预告出场顺序排名)四位乐坛大咖组成。各自在华语乐坛拥有极高造诣的乐坛大咖,遇上潜力十足的乐坛后辈,他们会诞生怎样的合唱舞台,颠覆观众的听觉体验?

  即将到来的第三期中,B组新老歌手的搭档组合同样耐人寻味。在社交平台上,乐坛前辈李玟晒出与新声代歌手王源重逢的合照,两人更在评论区温馨互动,吸引大批网友围观点赞。这是否暗示李玟与王源搭档成功,将在《我们的歌2》同台合唱?答案即将揭晓。

  10月25日晚21:00,《我们的歌2》B组新老歌手蓄势待发,一阵汹涌的金曲狂潮掀起在即。你最期待谁的舞台?前往酷狗音乐搜索“我们的歌”,进入专区为你喜爱的歌手组合投票,即可助力解锁节目特别舞台,畅享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的歌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